《大宅门》将收官 张歆艺角色命运惹关注

2013年05月23日13:4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宝国和张歆艺 陈宝国和张歆艺
张歆艺结尾虐心 张歆艺结尾虐心

  新浪娱乐讯 正在安徽卫视海豚剧场热播的电视剧《大宅门1912》即将落下帷幕。在已曝光的大结局片花中,白景琦最终取到了秘本却痛失所爱,张歆艺[微博]饰演的路青青被田子行开枪打死于白景琦怀中,让不少观众唏嘘不止。这样悲情的结局也引起很多粉丝的不满,有粉丝则自发改写心中完美结局。

  悲情结尾太虐心   

  由陈宝国、张歆艺、王志飞[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大宅门1912》自5月2日起在安徽卫视播出后收视率一直不俗,与开播时的争议相比,随着剧集的推进,好评度也逐步上升。本周该剧即将迎来大结局,剧中主要人物的命运走向牵动这观众的心。

  电视剧《大宅门1912》强调最大的看点是增加了悬疑线和新的感情线,白景琦和路青青、田子行之间的三角恋以及两个男人之间的生死较量关系整部剧的走向。在网上已经曝光的大结局片花中,三人两死一生,田子行开枪打死了路青青,随后自杀,白景琦看着爱人惨死怀中,曾经的兄弟死于眼前,观众直呼这样悲情的结尾太虐心。

  张歆艺用领证改写角色命运    

  有喜欢陈宝国饰演的白景琦的观众直言:“青青虽然有点儿二,但也不能给写死啊!最后九朝贡胶不还是给七爷了吗!你让他爱情事业双丰收怎么了”!也有喜爱田子行的观众则觉得最后他的结局实在太令人窝心,死后还被人肆意践踏。

  网友孙一戈表示:“结局太悲情,看完有点儿出不来,但想想,导演这先拍后面再拍前面,必然有很多新角色,而这些新角色,必然在后续故事中没交代,于是,都要挂掉也是必然……”这样的解释虽然可以理解,不过仍有粉丝不满,希望能有不一样的结局。

  与电视剧悲情结尾不同的是,现实中张歆艺刚刚与男友登记领证,成为令人艳羡的幸福女人,也算是替网友写出了一个令人满意的新结局。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