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启加盟《男媒婆》:为潘长江我来了

2013年05月25日14:38  新浪娱乐 微博
《男媒婆》韩兆李明启 《男媒婆》韩兆李明启
李明启加盟《男媒婆》 李明启加盟《男媒婆》

  新浪娱乐讯 都市生活喜剧《男媒婆》近日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由潘长江[微博]、张庭[微博]领衔主演,任程伟[微博]、徐熙颜、李明启[微博]、李文启[微博]、冯远征[微博]、马丽[微博]、姚军均在剧中担当重要角色。“容嬷嬷”李明启昨日顺利进组,全组上下欢欢喜喜地迎接这位快乐的“老太太”的到来。李明启一进组就和大家热情的打招呼并称,“为了潘长江我来了。”

  七旬高龄的李明启,近日来到了《男媒婆》的铁岭剧组。由于舟车劳顿,安排李明启休息一日再拍摄,而李老太太却在这休息的一日里开始看这几天拍摄的视频,说是想了解一下每个演员的状态,以便日后拍摄合作更加顺利。李明启虽一把年纪却仍然步伐矫健,一到片场就开始喊化妆师补妆,轻车熟路,服装换好以后就找韩兆[微博]、徐熙颜对戏,工作起来十分认真。拍摄完毕又跑去导演的监控器前看回放,李明启称自己在上个剧组一直说北京话,得和导演讨论看《男媒婆》这部喜剧的语音语调。导演宋江波[微博]大赞李明启非常敬业和专业,是个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说到这部潘长江新戏《男媒婆》,李明启表示有三点原因让她加盟。第一,潘长江一直叫我干妈,人活在世间讲求一个情子,日常关系十分亲近;第二,潘长江好几年没有电视剧作品了,自己也比较期待潘长江的新作;第三,《男媒婆》这个剧本实在是很好,贴近生活,有创新立意新颖,是部有血有肉的好作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