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王沥川》焦俊艳高以翔甜蜜照曝光

2013年06月05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以翔焦俊艳甜蜜 高以翔焦俊艳甜蜜
高以翔焦俊艳甜蜜 高以翔焦俊艳甜蜜

  新浪娱乐讯 根据人气网络小说《沥川往事》改编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前日(6月3日)首次公布床戏剧照。在床戏剧照中,高以翔[微博]饰演的王沥川尽显温柔,将谢小秋(焦俊艳[微博]饰)深情拥在怀里。导演陈铭章表示,由于《遇见王沥川》特有的故事设定,剧中的床戏更多的是突出深情款款。

  据了解,《沥川往事》以深情感人著称。从旁观者的角度,谢小秋被富有、俊美、风度迷人、才华横溢的王沥川爱上。而其实,身体带有残疾而且绝症未得到根治的王沥川虽然深爱谢小秋,但出于对疾病的恐惧一直不敢全情投入,害怕拖累对方,这就让他们俩之间的爱情总是笼罩在一股阴影之下。就连床戏剧照,都能映射出这样独特的故事背景。

  网友“幸福晶小妞”留言:“我对着剧照看了两分钟,全身都麻了,这组照片拍的真细腻,把他们深爱彼此、为叵测将来感到不安、同时又决心勇敢面对的复杂心情都表现了出来,非常符合小说的神韵。电视剧肯定很好看!”导演陈铭章表示,由于《遇见王沥川》特有的故事设定,剧中的床戏肯定不会出现激情四射的场面,更多的是突出深情款款。这也得到不少网友认可,网友“琥爷是傲娇受”感叹道:“我必须称赞一下导演让高以翔演沥川,这是在我看过的书里面我认为搬上荧幕后选角最成功的一位。”网友“非舞祭”也表示赞同:“预感这部剧是近年来最靠谱的小说改编作品,终于来了个真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男主角啊!”(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