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断奶》首演喜剧:喜感来自生活

2013年06月05日16:03  新浪娱乐 微博
佟丽娅《断奶》萌妈照 佟丽娅《断奶》萌妈照
佟丽娅雷佳音默契搭档 佟丽娅雷佳音默契搭档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雷佳音[微博]、佟丽娅[微博]联袂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断奶》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并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刚刚塑造了《唐山大地震》中苦情女形象的演员佟丽娅,此次转身出演外企小白领娇娇女“安琪”,首演喜剧实现角色新突破。

  佟丽娅《断奶》首次尝试喜剧

  以描写80后婚恋育子为题材的电视剧《断奶》在东方卫视三集联播以来,因涉及80后、啃老、小夫妻等时下热度话题而受到关注。佟丽娅出演其中和IT屌丝男成婚遭遇不断生活考验的娇娇女“安琪”。此次佟丽娅挑战出演,从萌态小夫妻的初始阶段到时尚萌妈的手忙脚乱,偶而萌态可掬、发嗲夸张,惹人喜爱。

  据悉,开端有一场两只小蜜蜂开在花丛中的游戏。“俊鹏”去“安琪”家登门,恰好趁父母不在而留在房间聊天嬉闹。两人双双坐于大床之上,玩“小蜜蜂”到过瘾处紧接着一场甜蜜的吻戏。为了能让《断奶》拍摄出来的感觉更为生活化接地气,佟丽娅拍摄时在原剧本的基础上临时加戏、现场磨合,在荧幕上展现了“安琪”生动活泼又古灵精怪的一面。此外,《断奶》的其他剧集中,也有部分桥段是她现场设计拍摄。比如安琪说过“俊鹏虽然我们不能结婚,就让我当你的伴娘吧。这样即使我们不能在一起,也能一起走进婚礼的殿堂。”

  佟丽娅《断奶》喜感来自生活

  佟丽娅自从艺以来,《新不了情》里为情所困的“李再爱”让观众初认识了她的温婉,《宫》里心机深重的“年素言”又留下了痴情干练的印象。《北京爱情故事中》外冷内热的“沈冰”展示了内敛素雅的人物气质。到《唐山大地震》中的“小登”,她又将一个性格纠结矛盾内心敏感的悲情角色塑造出来。此番《断奶》的热播,则向观众展示出一个古灵精怪萌态十足的80后上海妞形象。

  佟丽娅透露:“接《断奶》是因为安琪是个充满喜感、好玩可爱的女孩。虽然没断奶,但她积极乐观,孝顺善良,面对琐事有坚定立场。这个剧反映了当下一些典型的80后生存状态。用一种轻松的家庭轻喜剧表现出部分社会现实又起到警醒的作用,很有意义。”谈到角色选择的另一原因,她表示:“在生活中,跟我相处久的人也知道我其实也是个挺有意思的人,活泼好动,我挺想演喜剧的。”据知,剧中多场对手戏的男主角雷佳音戏称她是“炸弹妞”。“他说我生活中喜感十足的状态,在现场表现得特别饱满,好像突然就会爆出来。《断奶》的合作很愉快。”(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