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跳水立方》总决赛 肖剑挑战吴建豪

2013年06月14日16:0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建豪 吴建豪
吴建豪 吴建豪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微博]全明星跳水竞技赛《星跳水立方》将在今晚(6月14日)22:00上演总决赛。吴建豪[微博]、肖剑[微博][微博]、付辛博[微博]、陈楚生[微博]、黄征[微博]、高峰、金小鱼、潘辰,将在今晚呈现最后一跳,“黑马”的肖剑成功晋级后隔空放狠话:“终于有机会用1块腹肌挑战吴建豪了!”此外,更有奥运冠军教练胡佳、萨乌丁倾情助阵双人跳。

  有对决--胖子和肌肉男争夺总冠军  

  肖剑,《武林外传》中几欲盖过主演光芒的“燕小六”,高敏教练曾笑侃他:“我以为肖剑是专程来逗大家玩的。”与他合作过双人跳的外国美女金小鱼对他说:“你能别逗我笑么,我已经没力气跳水了。”预赛中险险闯关,复赛7.5米台的倒立动作一鸣惊人,半决赛更是以全场最高难度摘得全场最高分,肖剑喜欢拿自己的身材开玩笑,也喜欢用自己辛苦训练的成果给大家惊喜。  

  吴建豪,少有的全能型艺人,舞台魅力惊人,《星跳》赛场的“种子选手”,也是训练中第一个能上10米台的明星运动员。吴建豪长年坚持运动与跳舞,在《星跳》大秀12块腹肌与完美人鱼线。他之前的比赛一直实力稳定、直接晋级,总决赛场上他终于选择10米台动作。  

  此前有网友发微博对比肖剑与吴建豪:“吴建豪,1978年出生,肖剑1977年出生。他们,只相差一年……”不但如此,贴心网友还配上两人在跳台上的泳装照,细心数出吴建豪的12块腹肌与肖剑的0块腹肌。肖剑表示自己在微博上看到过这张图:“咱们不怕,咱们就是要进总决赛,我好歹有1块大腹肌呢,还可以跟吴建豪的12块PK一下。”

  有眼福--吴建豪演绎劲歌热舞   

  今晚的水立方,不仅仅有扣人心弦的跳水比赛。吴建豪除了要展示人鱼线之外,还将带来精彩的演唱和舞蹈。

  据悉,节目中吴建豪将带来的正是6月7日发行的新专辑《Different  Man》的劲歌热舞,表演新专辑的首个现场版。吴建豪不但自己担当MV导演,更接掌视觉创意统筹。水立方赛场,吴建豪黑色紧身背心配黑色紧身裤,秀二头肌也秀性感,狂热演绎蜕变后的魅惑气息,短短几分钟将水立方渲染出演唱会的激情氛围。

  当然,吴建豪不会忘记总决赛,他表示今晚大决战不留遗憾。作为所有选手中第一个上10米台训练的明星,他竟然把10米台的好戏留在了今晚。吴建豪还透露很多朋友专程从台湾飞来看他的最后一次“星跳”,今晚一定会好好表现。

  有气度--肖剑直言老婆是吴建豪粉丝   

  吴建豪有台湾专程飞来的朋友们,肖剑也不落人后:“今晚我妈,还有我老婆也过来看我决赛了!”而后肖剑更是大胆爆料,“其实我老婆是吴建豪的粉丝,她特别喜欢吴建豪。不过我参加比赛以后也有很多观众喜欢我了,对于我成为偶像型选手这件事,我还是很自豪的。”肖剑说完收获大批观众的响应,主持人晓敏也表示:“我现在就很喜欢肖剑啊。”李好在一旁顿时吃起飞醋。   

  对于肖剑这匹整天乐呵呵的超级“黑马”,高敏教练从不掩饰对他的夸赞与鼓励,今晚还为肖剑这样总结他这一路的“星跳”历程:“我从肖剑身上可以看到3点,一个是人不可貌相,二是人的潜力是无限的,第三点最重要,跳水以后的肖剑变得高大、英俊、帅气了!”(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