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亮相上海电视节 新作颠覆儒雅形象

2013年06月15日13:40  新浪娱乐 微博
《劫中劫》剧组 《劫中劫》剧组
郭晓冬红毯亮相 郭晓冬红毯亮相

  新浪娱乐讯 第19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颁奖典礼暨电视节闭幕式在昨晚隆重举行,近来一直忙于拍戏的郭晓冬[微博]携自己的新作《劫中劫》亮相闭目红毯,一身黑色暗花西装,尽显儒雅绅士风尚。

  《劫中劫》讲述了民国时期发生在上海滩的一段不为人知的细菌战秘史,被看做是“民国版007”。剧中,郭晓冬首次突破温文尔雅的形象,化身铁血硬汉的特工杀手,挑战了不少惊险刺激的动作戏。对于这样的转变郭晓冬坦言:刚一开始会不太习惯,但现在已经打出来了,确切的说是被打出来了,旧伤害没有痊愈,新伤就又出来了。据悉,目前该剧正在上海车墩紧张拍摄。

  除了红毯亮相外,郭晓冬还作为颁奖嘉宾为此次电视节白玉兰奖电视电影迷你剧单元单元颁奖。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