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苏有朋穿越还珠相约《非缘勿扰》

2013年06月28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苏有朋开吵
秦岚苏有朋斗气
秦岚雨中张望
苏有朋开车载秦岚

  新浪娱乐讯 由秦岚[微博]、苏有朋[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非缘勿扰》将于7月1日登陆央视。当年一部《还珠格格》红极一时,苏有朋在第一、二部中扮演“五阿哥”,秦岚则在第三部中扮演五阿哥的福晋“知画”,两人有缘无分,没有实现合作。时隔多年,“五阿哥”和“知画”穿越回现代,扮演了一对欢喜冤家。而谈及此次合作,秦岚和苏有朋直呼都“相见恨晚”。

  五阿哥知画穿越相约《非缘勿扰》

  说起秦岚和苏有朋二人的渊源,自然不得不提《还珠格格》。当时歌手出身的苏有朋凭借五阿哥一角迅速在影视圈崭露头角,而秦岚也因为知画走红,正式迈入演艺圈。只是苏有朋参演的是第一、二部,秦岚则是参演了第三部,所以“五阿哥”和“知画”这对“夫妻”当年并没有演上对手戏。时隔多年,秦岚和苏有朋携手穿越,在《非缘勿扰》中实实在在地扮演了一对欢喜冤家。

  在《非缘勿扰》中,秦岚和苏有朋双双颠覆了以往的形象。苏有朋扮演一位毒舌男,秦岚则扮演与之针锋相对的恐婚女。剧中两人一番你来我往的唇枪舌战,充满了平凡生活的轻松幽默。对于这次颠覆形象的演出,秦岚大呼过瘾,“演戏的乐趣在于体验不一样的人生。我接的角色太多都是温柔如水、善解人意的女性,而《非缘勿扰》里的这个刘琳性格泼辣、神经大条,还有点疯狂,她激发出我身上的另一面。”

  双双颠覆形象秦岚苏有朋“相见恨晚”

  谈及首次合作的苏有朋,秦岚直言是“一见如故”,“好多人都觉得我跟有朋应该早就认识了,因为都演过《还珠格格》嘛,但其实直到去年我们才因为《非缘勿扰》相识。不过我跟有朋个性挺像的,都比较开朗,尤其跟朋友在一起就会玩的特别high,真有点一见如故的意思。”而在戏里戏外与秦岚互损毫不留情的苏有朋更直呼两人是“相见恨晚”。(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