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热播 秦岚苏有朋争当不婚族

2013年07月04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嘟嘴
秦岚生气
秦岚无可奈何
秦岚苏有朋办公室大战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电视剧《非缘勿扰》正在央视一套下午档热播。剧中,秦岚[微博]、苏有朋[微博]一上来就磁场不和,吵得不可开交。而随着剧集的播出,两人更从口水战直接升级为“人身攻击”。而除了热闹的唇枪舌战之外,有细心的观众发现剧中高举着“不婚大旗”的秦岚和苏有朋私下也都是迟迟不婚,似乎在以实际行动充当着“不婚族”的坚定拥护者。

  秦岚苏有朋互损不遗余力

  《非缘勿扰》中,秦岚饰演一个宁愿“高贵单身,不愿卑微恋爱”都市“恐婚女”刘琳,而苏有朋则是一个拒绝被婚姻束缚,想要快意人生的“富二代”陆西诺。照理说在对待婚姻的态度上“志同道合”的秦岚和苏有朋应该可以和睦相处,却没想到两人的初遇就好像火星撞地球吵得不可开交,之后更成为了鱼死网破的冤家对头,一个说对方是“批了人皮的狼”,另一个则形容另对方是“内分泌失调的疯女人”。

  近日,随着剧集的播出,刘琳和陆西诺之间的“口水仗”不但没有随着彼此关系的走近而“熄火”,反倒是呈现出愈演愈烈的趋势,甚至从彼此间的互损斗嘴直接升级为了“人身攻击”。苏有朋称对自称“春光乍泄”的秦岚说,“就你还春光啊,你都晚秋了吧。你这岁数都可以入冬了。你不是不婚,是没人要吧,那个男人愿意娶个水泥老婆?”秦岚则毫不留情地“回敬”苏有朋,“像这种人品不好,素质极差的男人,就算他长了一张极其颠倒众生的脸,也不是我的菜。”

  秦岚苏有朋实际行动拥护“不婚族”?

  事实上,剧中扮演不婚族的秦岚与苏有朋,目前在生活中也是未婚。秦岚与男友陆川[微博][微博]至今已交往四年有余,两人感情稳定,曾多次被媒体追问婚期。但多年来,两人“只恋不婚”,迟迟没有结婚的打算。知情人透露,秦岚现在还未做好组织家庭的准备,并不着急于步入婚姻殿堂。而秦岚本人也表示,自己十分享受当下的恋爱时光,言下之意还不想步入婚姻殿堂。

  另一主角苏有朋,至今还是形单影只。事实上,与苏有朋传过绯闻的女星不在少数,其中最为知名的当属与他在《还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等多部琼瑶剧中搭档演出的赵薇[微博]。如今,赵薇已嫁做人妇,而苏有朋则仍是孑然一身,感情状态更是一片空白。(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