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舞蹈老师助阵7月《舞林争霸》

2013年07月08日09:38  东方早报

  早报讯 今年东方卫视舞蹈选秀节目《舞林争霸》总决赛上,年近六十的黑人老头Tony Gogo和徒弟肖杰联袂演出的街舞《传承》惊艳全场。Tony Gogo是美国街舞Locking的创始人,也是迈克尔·杰克逊的贴身舞蹈老师。7月12日至13日,Tony Gogo将前往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当代艺术大师讲堂”,与舞者近身交流,从技巧、跨文化等方面增长舞者对舞蹈的认识。

  “当代艺术大师讲堂”属于街舞主题活动“乐舞嘉年华”当代艺术系列活动的一部分,该活动于7月12日至14日期间在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活动期间,LKS法国国际个人舞蹈对垒赛7月13日将首次来到中国寻找流行舞达人,主办方将选出Hip-hop、Popping、Breaking三个舞种的冠军前往法国参加总决赛。

  同时,已在日本举办20届、有“街舞界奥运会”之称的Dance Delight也将于7月14日在浅水湾汇聚30支全国顶级舞团,角逐中国地区年度冠军。在市民文化节舞蹈大赛流行舞比赛中获冠军的DustBreakERz舞蹈团也将参与其中。依据往年比赛经验,中国街舞团队的实力不算十分强劲,因而Dance Delight对国内舞团来说更像是一种观摩和交流。

  《舞林争霸》四强舞者肖杰是此次比赛的裁判之一,《舞林争霸》的参赛者张傲月、杨帅、段婧婷等也将参与“乐舞嘉年华”的部分表演。 廖阳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