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剧的自白:哥有底线 烂剧请走开(图)

2013年07月21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雷剧的自白 雷剧的自白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刚过去一半,电视荧屏就已经呈现出要响全年炸雷的趋势。一些本以为会不错,结果却让你在目睹全过程之后只想自戳双目的奇葩电视剧,比如:雷遍全民刷新底线的《新洛神》,让观众越看越觉得自己被当小孩哄的《天天有喜》,这些争议剧已经成为媒体争相炮轰的对象——可谓“自身雷也怪不得别人听响”。

  自从《一起来看流星雨》《宫》等剧集将“雷剧”二字介绍给了各位电视剧观众,并使其迅速成为一个好用方便的标签之后,观众们就不断将“雷剧”的标签贴各类剧集上,仿佛自打有了这个生动而贴切的词语之后,剧组都成了职业造雷的,似乎再无一部好剧可以避开全民的雷点。

  其实,观众的雷区可谓千差万别,也许再缜密再精致的电视剧,也难免会有一帧击中你的雷点,你的雷点又未必就是他的雷点。《情深深雨濛濛》的琼瑶式肉麻台词曾让观者大呼无情残酷无理取闹,或者某些观众眼中它着实符合雷剧特征,但同时,它又是不少人心中之经典。《爱情公寓》夸张的套路和抄袭的指责使得不少人将它归结于雷剧范畴,但强大的粉丝后援和新颖的表现方式又宣誓着它的合理性。

  所以,“雷剧”究竟应该如何定义?它是否等同于烂剧?它因何而生去向何处?该拿它怎么办?且等雷剧哥现身说法,亲自为各位看官说道说道。

  我是雷剧哥 我的小伙伴们遍布四方——五种雷区为你诠释“五雷轰顶”

  大家踢皮球 谁来为我埋单?——荧屏处处喊雷 谁应该负责?

  雷也有底线 烂剧请滚粗——《新洛神》,你为何要放弃治疗!

  雷剧生存还是死亡,这是个问题?——哥也想成为传说

  (冷门君)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