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剧滚粗:《新洛神》你为何要放弃治疗

2013年07月21日23: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说我雷,我也就认了,出来混谁家还能没一两个不成器的小伙伴呢?再说雷是咱的特色,作为噱头和谈资,小小的使用一下也不是不能接受,但咱别处该较真的还得较真起来。哥再雷也是有底线的谢谢!某些猪一样的队友,就不要硬塞到哥的队伍里来了!哥拒绝认领!

  雷剧尽管雷,也应该有原则,且必须有底线。而在这样的原则下面,很多过去乍一现身或者会被当成雷剧,时间久了反而成为经典的剧集也有很多,《还珠格格》这种另类琼瑶剧就是一例。而现下的更多雷剧只为让观众图个乐,像《活佛济公》《天天有喜》就硬是让观众看出了返老还童的乐趣,观众乐意看轻松无厘头的喜剧来放松心情,也无可厚非。而那些被硬塞入雷剧阵营,其实已经属于烂剧范畴的剧集,真是应该反省了。

  没错,《新洛神》,说的就是你!雷剧再雷,至少也应该是一个成型的可以称之为“剧”的文艺作品吧?而《新洛神》堪称从车间生产线上组装一半就摔下来被扫出了工厂,仔细一看组装图还画错了的物事。就是想混入雷剧阵营,也会因为拉低整体level被嫌弃吧?你考虑过别的雷剧小伙伴的感受吗!

神仙狗血四处撒

  剧情东拼西凑 逻辑混乱

  将中国古典神话一勺烩,洛神老公不是河伯而是龙王三太子,后羿射日嫦娥变泼妇,四个倒霉神仙还要转世托生继续闹。曹操父子三人为争抢一个女人瞎撒泼,让一世枭雄颜面何在!就因为曹操我长了一副开叉毛毛虫状的眉毛就把我当摆设?简直岂有此理!这种剧情已经不能称为一般意义上的造雷,三观碎满地,渣都捡不起。

  硬件远难过关 荒腔走板

  边演边唱就算了,三国男女唱清朝末期才流行的黄梅戏也算了,毕竟《新白娘子传奇》经典在前,但就算题材沾边类似,形式copy也请麻烦别走样好吗!黄梅戏、京戏、花鼓戏、河南梆子、绍兴戏……各种戏种杂糅完全四不像,就不能怪观众批你用心良苦却成渣。

哥们儿,求你别走调成不

  真要唱,起码的底线是歌曲本身质量过关吧?音质好比突然打开的积满灰尘的旧式收音机,跑调还跑到了七舅姥爷家。如果是演员本身歌艺有限,配个音是有多难?可旁白的配唱也是业余以下水准,观众都要急得恨不得自己出马来唱,真可谓十足的粗制滥造。唱一段荒腔走板,演一段僵硬出戏,这种“雷”连我号称雷哥,都自觉不敢高攀。

  细节缺乏把握 粗糙廉价

  再雷的剧,中小学水准的基础常识总不能错吧,要不然怎么对得起端正的三观?甄宓的宓一会儿是fu一会儿成了mi,在同一部剧中都没办法统一,难道是为了帮助观众分辨两男人哪个是曹植哪个是曹丕才这样做的吗?这还能更蠢一点吗?

观众:曹植你得治治眼神儿

  曹植一头撞上洛神的雕像,为其绝世容貌而惊艳,想cos《天龙八部》的神仙姐姐和段誉,这不是问题,只是……那歪鼻子扭嘴的雕像真的不是路边摊十八块六淘回来的吗?河北冀宝斋博物馆的惊人藏品都要相形见绌了好吗!最后曹植还要认为这雕像长得跟甄宓一模一样……就算不考虑观众智商被侮辱,也请考虑一下女演员的感受好吗!此时对女演员已不忍吐槽:挣的果然都是血汗钱。

  电视剧作为艺术作品,难能十全十美,有人点赞就有人骂,有人萌惨也有人雷,都是正常范畴。但是,剧的缺陷是观众能容忍的,不成形不负责任的烂则别指望观众买账。不要拿《新洛神》这样的剧集和那些哪怕被指出的雷点不少的《陆贞传奇》《宝贝》等相提并论,后者都要哭出来了好吗?人家好歹是部成型的电视剧,有火的理由。而《新洛神》这样的,只能和震惊人们三观的《抗日奇侠》等烂剧并排,贴上“已放弃治疗,神仙难救”的标签。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