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不满新剧更名为《打仗天才忽必烈》

2013年07月23日17:52  新浪娱乐 微博
湖南台播出时的剧名 湖南台播出时的剧名
新剧更名为《打仗天才忽必烈》 新剧更名为《打仗天才忽必烈》

  新浪娱乐讯  正在湖南影视频道热播的电视连续剧《打仗天才忽必烈》因剧名“奇特”而引发观众热议,经证实该剧正是电视剧《忽必烈传奇》,而新剧名是播出方湖南影视频道为提高收视率而改动,并且该剧并非改名个案。对于剧名遭到改动,该剧主演胡军[微博]和导演徐小明[微博]均表达了不满。

  电视剧《忽必烈传奇》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天津影视投资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导演徐小明执导、汇集了胡军、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微博]、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等明星,耗资高达1.5亿元,全景式展现了元朝建立的全过程。

  该剧于7月21日晚在湖南地面频道开播,网友在力挺该剧“故事紧凑,情节吸引人,演员阵容强大、制作考究”的同时,也对这个剧名感到费解,并各种吐槽。该剧主演胡军对这一剧名十分愠怒,发微博说:这剧名谁改的?!什么打仗天才。还特意加了一张怒脸,对此导演徐小明也很不满。

  据业界人士介绍,湖南影视频道给电视剧改名大概是出于提高收视率考虑,此前也曾给其他剧改名。有消息称,《忽必烈传奇》出品方正在联络湖南影视频道试图尽快把名字改回来,并且该剧今后在其他地面台和卫星台播出时仍会用《忽必烈传奇》这个名字,出品方希望观众更多地将注意力转移到该剧本身。(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