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燕子李三》首曝片花 精彩看点揭秘

2013年08月01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龙(左)演绎新燕子李三 陈龙(左)演绎新燕子李三
李彩桦与陈龙 李彩桦与陈龙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卫视、北京强润影视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制作的电视剧《新燕子李三》,日前曝光首款片花。据了解,该剧由97版《燕子李三》导演王新民再次挂帅执导,陈龙[微博]、李彩桦[微博]、刘峰超、六小龄童[微博]、何家劲[微博]等联袂主演,讲述了武林门派“燕子门”师徒间、师兄弟姐妹间恩怨情仇的故事。该剧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现有五大看点提前揭秘。

  看点一:明星阵容南北通吃

  97版《燕子李三》获得较好的收视成绩,时隔16年后的重拍也令观众在回味经典的同时对新版充满了期待。据悉,此次重拍王新导演启用了全新的演员阵容,各个年龄段的观众都能在剧中看到自己熟悉或者喜爱的演员。除了陈龙、六小龄童、刘峰超、六小龄童、何家劲以外,老戏骨武利平[微博]、计春华、柳海龙、成龙[微博]弟子涂圣成等演员的加盟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看点二:众星展示真功夫

  片方邀请国内知名武术导演桑林担任武术指导,众演员也多达数十位都是身怀真功夫的练家子,可谓拳拳到肉、精彩连连。桑林导演的武打更多的运用了美国好莱坞动作片的经验,也安排了不同的段落展示比如跑酷、空手道、拳击、散打等多种武打形式,并在武打细节上下足功夫。

  看点三:六小龄童既当师傅又当爹

  知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在剧中出演了“燕子门”掌门人李显,门下收得三位徒弟,李云飞(陈龙饰)、李云龙(刘峰超饰)、和李云馨(李彩桦饰),凭借在电视剧《西游记》中塑造的孙悟空形象为观众喜爱的六小龄童,此次在剧中既当师傅又当爹,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看点四:梁山好汉再续兄弟缘

  继《新水浒传》后,陈龙和刘峰超再度聚首电视剧《新燕子李三》,重塑当年燕子门中的经典角色。饰演武松的陈龙与饰演时迁的刘峰超在剧中饰演“燕子门”同门师兄弟,二人原本兄弟情深,最终却反目成仇。

  看点五:展昭何家劲帅气来袭

  在电视剧《包青天》中饰演展昭的何家劲加盟《新燕子李三》,在剧中饰演李显的师兄——老李三。此次曝光的片花中,何家劲与官府爪牙大打出手,功夫甚是了得。据悉,《新燕子李三》将于近期与观众见面。(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