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打酱油”向琼瑶报恩

2013年08月02日17:03  信息时报
在《花非花雾非雾》中,林心如饰演大姐雪花,朱镇模饰演歌剧院院长的儿子齐远。 在《花非花雾非雾》中,林心如饰演大姐雪花,朱镇模饰演歌剧院院长的儿子齐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何珊)  林心如自《新还珠格格》客串夏雨荷之后,再度在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演配角。该剧讲述了在孤儿院长大的“四朵花”雪花、浪花、火花和烟花的爱情故事。林心如饰演的大姐雪花,早早就被旅居海外的姨妈接走,后与朱镇模饰演的歌剧院院长的儿子齐远相恋,最终结果悲喜难测。

  早前不论片花和宣传,都打出林心如主演,但近日传出林心如在剧中并不是主角,而只是客串。林心如日前在微博回应网友关于她戏份的疑问,写道:“其实不管是只有一天戏还是一个月,我重视的是角色本身的重要性及可发挥度,当然还有其中不可抹灭的情谊,我喜欢这个牵动整个故事的‘灵魂人物’,让人爱也让人伤。所以爱我的你们也请尊重我的选择好吗?”事实上,每每提起琼瑶阿姨,林心如总以“恩人”二字相称。据悉,林心如跟琼瑶的关系一直不错。因为琼瑶喜欢紫色,每年琼瑶生日时林心如都会送上紫色鲜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