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瑶新片琼女郎争送祝福 刘德凯称回娘家

2013年08月02日18:59  金羊网-新快报
林心如 林心如

  新快报讯 记者易哲 报道 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将于8月6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当年因拍《还珠格格》一炮而红的林心如为报“师恩”出演“雪花”一角。据了解,“雪花”在剧中虽是“灵魂人物”,但戏份并不多,只能算是配角。这也是林心如自《新还珠格格》客串夏雨荷之后再度在琼瑶剧中演配角。

  林心如为报恩再演配角

  当年的《还珠格格》曾让“两位格格”赵薇、林心如一炮而红。而功成名就的她们却先后被曝出“忘恩师”传闻。林心如更被爆与琼瑶“闹掰”。有媒体报道称,《情深深雨濛濛》在热播时,琼瑶只表示自己最满意的两位演员是赵薇和古巨基,对于林心如根本提都没提,不仅如此,她还在网上批评林心如的演技平淡,似有不满。然而传言很快就不攻自破。在琼瑶拍《新还珠格格》时,林心如爽快答应出演夏雨荷一角。今年,在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里,林心如再度出演配角,力破与琼瑶“闹掰”传闻。有网友为林心如演配角鸣不平,“为什么不能让心如演主角?”对此,林心如曾回应说,“其实不管是只有一天戏还是一个月,我重视的是角色本身的重要性及可发挥度,当然还有其中不可抹灭的情谊,我喜欢这个牵动整个故事的‘灵魂人物’,让人爱也让人伤。所以爱我的你们也请尊重我的选择好吗?”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其实林心如跟琼瑶的关系一直不错。因为琼瑶喜欢紫色,每年琼瑶生日时林心如都会送上紫色鲜花。

  琼女郎争送祝福琼瑶泪奔

  除了林心如,赵薇也曾被爆忘恩。有媒体称其“拍完《情深深雨濛濛》之后就很少跟琼瑶联系。”日前,赵薇赴台宣传电影也并未与琼瑶碰面。对此,琼瑶语带心酸地表示:“演员飞得愈高,离得愈远。孩子也一样,这是自然现象。”琼瑶的这番话引发了网友和粉丝们的热烈讨论。这次,赵薇通过微博转发了琼瑶新剧的片花,并发了一个鼓掌的表情,虽然没有正面回应连日来的负面传闻,但也从侧面力证对琼瑶的支持和祝福。

  在7月29日《花非花雾非雾》发布会上,赵薇、林心如、范冰冰、秦岚等众“琼女郎”都通过视频为新剧送上祝福,并向琼瑶创作50周年致敬,用行动表示她们对“恩师”琼瑶的关注。而当晚,琼瑶表示看到视频感动到泪奔,“哎呀,今天才看到这些视频,以前只看到心如的!原来大家都在我身边,不曾走远。不行,今天太多的感动,我泪奔了!”

  刘德凯参演称总算回娘家

  除了林心如为报恩演配角,曾经的琼瑶剧实力演员刘德凯在《花非花雾非雾》中也出演了一个重要角色——耿若尘(姚元浩饰)的爹。以琼瑶戏起家的刘德凯曾是琼瑶剧中完美得几近无瑕疵的魅力男人,当年《一帘幽梦》中的费云帆曾迷倒过众多少女。而此次,在剧中,刘德凯演的是一个外表暴躁冷酷内心有爱的父亲。琼瑶笑称他是“霹雳老子”。据琼瑶透露,当时刘德凯接到琼瑶邀约就立刻答应,还笑称是“总算我要回娘家了”。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