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收官倒计时 人物命运迥然

2013年08月05日19:05  新浪娱乐 微博
白九妹与刘枫恩爱有加 白九妹与刘枫恩爱有加
《天天有喜》白八姐和白二姐 《天天有喜》白八姐和白二姐

  点击为《天天有喜》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天天有喜》由方美人执笔,黄建勋、苏沅峰联袂执导,陈浩民[微博]、穆婷婷[微博]、陆昱霖、陈紫函[微博]、归亚蕾[微博]、谭耀文[微博]、陈威翰[微博]、倪齐民、徐申东、周明增等共同出演。该剧目前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并且即将迎来收官,剧中人物的命运也将找到各自归属,尘埃落定。

  《天天有喜》将迎收官 虐心纠结成主题

  《天天有喜》自开播以来,就一直占据每日全国卫视电视剧收视率排行榜的头名,这部“老少咸宜”的神话剧通过幽默搞笑的情节,向观众讲述了一段充满传奇色彩的“人妖恋”。随着剧情的深入,刘枫、白九妹、金不换等众多角色也令观众揪心牵挂。目前,狐王家族正在遭遇虫族和羽族夹击,陷入困境,白大王被心狠手辣的“女婿”金不换亲手杀死;而白九妹为了救自己的“婆婆”刘母,惨遭玉书毒手,只有收集三滴真心眼泪才可救其性命;如此虐心的情节令众多网友大呼心痛:“情节太令人纠结了,赶快大结局吧,不敢看了。”

  炫目特效集体登场 群魔终极战一触即发

  除了纠结虐心的剧情外,《天天有喜》的特技也将在最后的几集中集体“爆发”。在之前的剧情中观众已经领略到了这部“神剧”特技和特效的部分,很多令人眼花缭乱。而在最后的几集中,动作和特效场面将再度升级,大战一触即发,激光、烟火、3D等众多特效将在最终的“群魔大战”中全部登场。据悉,《天天有喜》将在本周中迎来收官,被金不换教唆的白七姐最终走向了何种境地?狐王家族遭遇了何种灾难?白九妹能否得到三滴眼泪复活?所有人物的最终命运将在最后一集中揭晓答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