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今晚登陆央视 濮存昕恋上李菁菁

2013年08月15日16:28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电视剧《推拿》让濮存昕完成了演盲人的挑战,也让李菁菁实现了和“偶像”演夫妻的愿望。今晚,由康洪雷执导,濮存昕、张国强、李菁菁、刘威葳、王亚彬等主演的该剧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    

  该剧改编自毕飞宇获茅盾文学奖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盲人推拿师们的悲欢离合。在剧中,李菁菁一改往日泼辣豪爽的荧屏形象,饰演了一个被前夫辱骂欺负的“受气包”崔云,在盲人推拿院院长沙复明(濮存昕饰演)的关心下,二人萌生情愫,最终走到了一起。

  说起自己这次饰演盲人,濮存昕表示,看剧本时被这个角色深深吸引,但真到拍摄时,却又充满挑战,“因为要放弃用眼睛表演确实非常困难,所以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与人说话时,不要对上对方的眼神。”

  而作为搭档,李菁菁说起此次和濮存昕的合作时更是直言,濮存昕是自己的偶像,“而且戏里面他会爱上我,真的是机会非常难得。”李菁菁笑道,“只不过,如果剧中角色不是盲人,不知他是否也会选择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