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欢文章《小爸爸》戏里戏外兄弟情深

2013年08月15日16:52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欢 刘欢
刘欢与文章 刘欢与文章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微博]执导的电视剧《小爸爸》九月将播,近日,文章携刘欢、张子萱、徐翠翠等主要演员参与了几档热门节目的录制。

  作为文章导演的处子秀,该剧得到了文章圈内好友的鼎力支持。除了著名导演滕华涛任监制,爱妻马伊琍[微博]任制片人兼主演以外,与文章相识十余年的好友,青年演员刘欢也亲情加盟,出演剧中男二号齐大胜,是文章饰演的于果的好哥们儿。

  刘欢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科班出身,从影十余年来,塑造过许多性格各异的人物角色,包括古装剧里的帝王、年代剧里的阔少、以及现代剧里的小人物,而他在《兵临城下》、《风和日丽》两部热播剧中塑造的反派角色,更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说到刘欢与文章的交情,可以追溯到十年前的一部青春校园剧《你在微笑我却哭了》。当时的刘欢刚刚从中戏毕业,而文章还在中戏读书,两人被剧组分到同一房间,更巧的是他们都与著名歌手重名。文章说:“当时我们俩的房门上写着刘欢、文章,两位歌手的名字。”刘欢也对那次合作印象颇深:“我们俩的戏份并不多,但是每天都关在房间里很认真地对戏,剧本都翻烂了。”两人的兄弟情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然而第二次的合作却一下跨越了十年,而且这次文章的主要身份也成了导演。

  刘欢对于首执导筒的文章称赞有加,他认为文章作为一个出色的演员,对于演戏的把握非常到位。有一场戏,他演完后文导给他提了点建议,他按照文导的建议再演一遍的时候,现场工作人员全部笑翻。而作为导演,除了要求严格以外,文章也非常体恤演员,经常自己起大早去拍垫场戏,让其他人能多休息会儿。刘欢表示非常期待这部大家用真情打造的新剧早日与观众见面。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