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曝主题曲 五月天量身打造

2013年08月22日16:5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8月22日盛大开幕。由唐人电影倾情打造,李国立[微博]导演,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孙艺洲[微博]、蒋劲夫[微博]、刘松仁[微博]、刘心悠[微博]、陈翔[微博]、叶祖新[微博]、叶青[微博]、曾轶可、赵楚仑、蔡雅同等主演的电视剧《步步惊情》也登陆展会。同时,相信音乐联合唐人电影,共同发布五月天[微博]演唱的电视剧《步步惊情》主题曲《步步》。

  该曲是由五月天主唱阿信[微博]亲自操刀作词作曲,为《步步惊情》量身打造。主题曲《步步》不仅沿袭了的抒情摇滚路线,阿信全情创作的歌词情节更是温情细腻,直击人心。这次曝光的主题曲视频也首次展现了香港、甘肃等拍摄场景。(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