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否认与陈思诚不和:前几天还联系

2013年08月22日23:04  新浪娱乐 微博
孙茜争取早日生宝宝 孙茜争取早日生宝宝
李晨的感情问题被媒体追问 李晨的感情问题被媒体追问

  新浪娱乐讯 8月22日2013年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在京举行,当天幸福蓝海影视文化展会现场推出了《婚战》、《草帽警察》、《红色通道》、《满山打鬼子》、《美丽背后》五部电视剧,演员李晨[微博]、王志飞[微博]、孙茜[微博]、万茜[微博]先后为自己的剧集站台宣传。由于李晨未有参演好友陈思诚执导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引发外界对两人不和的质疑。对此李晨表示与陈思诚关系没变,前几天还联系。而王志飞对于结婚一事还是严把口风,他表示还没将结婚一事提上议程。

  李晨否认与陈思诚不和 称与其保持联系

  《草帽警察》由杨亚洲执导,林和平编剧,李晨、霍思燕[微博]担纲主演。日前该剧已经完成了后期制作。在剧中李晨饰演一位复员回家的“草帽警察”,面对父亲的嗜酒、哥哥的残疾、姐姐的不幸、弟弟的学费、家庭的贫困“草帽警察”刘五四坚持着自己的原则。

  谈及这部剧李晨表示这是他演的最接地气的一部。由陈思诚导演的《北京爱情故事》将定档2014年情人节,原班人马里李晨、张译[微博]都未有参演此电影,而关于陈思诚与李晨、张译交恶的传闻也甚嚣尘上。为此李晨今天澄清传闻称跟陈思诚前几天还联系来着。没有参演电影版《北爱》完全是因为自己没档期。

  王志飞否认将婚:尚未提上议程

  电视剧《婚战》通过对王志飞、孙茜和万茜、祖锋所饰演的两组家庭的婚姻状况描写,展现当代都市人和人之间的信任关系。该剧重在讲诉情感、解读婚姻、探寻心理,思考和寻找婚姻和情感的本质。

  而在现实生活中刚刚大婚的孙茜仍然幸福满溢,并表示目前造人计划已经提上日程。孙茜与王志飞在剧中饰演一对夫妻,所以孙茜对于剧中的婚姻戏可谓深有感触,当天孙茜也大赞王志飞的女友张定涵[微博]非常漂亮。而对于与女友张定涵结婚一事,王志飞仍然否认称目前事儿太多,结婚还没有提上日程。

  电视剧《红色通道》则由刘烨[微博]、何杜娟、孔维主演。当天虽然众位主创未有亮相会场站台宣传,但是片方曝光了首款片花,跌宕起伏、丝丝入扣的情节让众人期待。幸福蓝海的另一部作品《满山打鬼子》则由《小兵张嘎》导演徐耿执导,目前该剧已经结束了几个月的拍摄,现已正式杀青进入了后期紧张的制作阶段。当天剧中的几位小主创纷纷身着戏服亮相宣传。(程兴家/文 孙慧/图)

(责编: sis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