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承认签TVBC 传身价高达5000万(图)

2013年08月22日09:54  中国新闻网
佘诗曼承认签TVBC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佘诗曼[微博]前年离开无线,主力向内地发展,身价几级跳;转了一圈后,她落实签约无线与内地公司合作组成的TVBC,外传身价高达5000万元。昨午佘诗曼与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微博]一同赴北京,出席《TVB家族影视剧发布会》,届时会公布她签约。

  佘诗曼今年3月与前经纪人公司约满后,成为各大公司争夺的抢手货。有传英皇出价4000万元签两年利诱,亦有指内地华谊兄弟[微博]掷8000万元,但要她签长约。相对传TVBC开出5000万元签3年合约,年期及价钱都吸引她,最终落实回归无线,身价暴升。

  昨午佘诗曼与乐易玲、徐子珊、黄宗泽[微博]出发往北京,佘诗曼与乐小姐笑得开心。对于5000万元签约TVBC一事,佘诗曼透露是签两年:“我未知是否可以讲?明日有记者会会公布。其实我同无线一直有部头合约未断过,这次是经理人形式,条件很好。(是否很多钱?)之前传过很多,TVBC很有诚意,合约年期预计两年,发展方向在内地,亦会帮无线拍剧,可能一年一部。(乐易玲亲自同你谈?)一向都是乐小姐谈。之前外闯是想同内地演员及制作单位合作,扩展视野,而与TVBC合作可以保持知名度。(是否自由度较大有话事权?)我一向有得选择,这次自由度是好大,我又不想签太长约,两年OK。”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