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承认回归老东家 签约TVB内地公司

2013年08月22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佘诗曼做客新浪 佘诗曼做客新浪
佘诗曼聊自己的签约传闻 佘诗曼聊自己的签约传闻

  新浪娱乐讯 2013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于8月22日上午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各大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权威媒体及各路明星将齐聚北展,为全国观众带来最新的电视剧介绍。香港女艺人佘诗曼[微博]做客新浪娱乐直播间,畅谈自己的最近签约新闻,以下是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现在来到演播室的是佘诗曼,跟新浪网友打声招呼。

  佘诗曼:新浪的网友你们好!我是佘诗曼,很高兴来到北京跟你们见面。

  主持人:最近比较大的新闻是佘诗曼这次回到了TVBC和TVB,据香港媒体说签约金高达5千万,大家都非常的关注,你为什么拒绝了英皇和华谊的橄榄枝回到了老东家?

  佘诗曼: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我也很多的公司也谈过,我休息了这半年也在想这个事,我要想想我的未来,就接到了TVB公司的邀请,我说我不签太长时间,他们说你想签多长时间,我说2年吧,他们说好。他们对我非常好,我很感谢他们,所以我选择了他们。因为TVBC在内地有投资,还有自己的制作,所以我觉得以后在内地还有在香港也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主持人:有人说之前你想往内地发展,现在签约了TVB后内地的发展呢?

  佘诗曼:所以我觉得他们的条件是完全符合我。我希望跟内地的导演、新鲜的对手,就会有新鲜感。他们也可以在内地有自己的制作,也可以跟其他的演员,导演、编剧他们合作我觉得挺好的。

  主持人:这些年演的古装戏比较多,接下来会不会多拍一些时装剧,回到老东家以后?

  佘诗曼:我一直以来,时装戏、古装戏也都有拍,比较火的就是古装戏,如果有机会,我会在内地拍现代戏,我看我的粉丝在微博,他们都想看我古装的造型,他们喜欢我古装,觉得很漂亮。

  主持人:接下来有没有古装戏的打算?

  佘诗曼:现在还没确定。如果有好的剧本的话,也会拍古装。我也喜欢。因为我觉得古装想象的空间比较大一点,造型又漂亮。

  主持人:我们知道你已经在内地发展了好几年,你觉得内地的拍摄模式跟香港的模式有什么不一样?

  佘诗曼:其实在拍摄的技巧都没有什么不同,也是差不多的。但是,我觉得在香港,因为TVB是一个很大的公司,他们有自己的化妆、造型,什么都有,全部的同事都是很熟的。但是在内地,每一次我经历的剧组,全部都是新面孔,新朋友,我可以跟大家认识,做朋友,我觉得就会有新的火花出来,无论是造型、服装都会有新的尝试。

  主持人:以前合作的演员,内地的演员,有没有拍完戏成为了非常要好朋友的呢?

  佘诗曼:有。好像在马来西亚的戴比,胡军[微博],他们常常说来北京,我们请你吃饭,都是很好的朋友。

  主持人:你有这么多的时间在内地拍戏,比较喜欢哪个城市?北京、上海?

  佘诗曼:如果2年前问我,我肯定说会的。北京、上海我都喜欢,现在我妈妈回来了,我要照顾她,这个想法,可能要几年,我不知道。

  主持人:妈妈回来了会不会催促你的终身大事有没有?

  佘诗曼:没有。因为我哥、我弟弟都结婚了,有孩子了。她也知道我是怎么样的人,就喜欢工作,所以她给我很大的空间,他也鼓励我,支持我。当然了,他说你应该有一个好的归宿,但是我说等着吧。

  主持人:周围有没有比较欣赏的朋友?

  佘诗曼:暂时没有。

  主持人:重新回到TVBC之后,对自己的规划是什么?有没有好的计划?

  佘诗曼:这个我很放心,因为我签了他们,他们会给我安排,我对他们有信心。暂时有计划,我不能跟你说,但是他们有很好的安排。

  主持人:你已经休息了很长时间了,现在有没有确切的开拍的信息?

  佘诗曼:刚才他们跟我谈了一部戏,我觉得很有兴趣,好像是年代戏,真的确定是明年1月,还会在香港拍的,TVB拍的。

  主持人:什么题材呢?

  佘诗曼:你问他们,应该是现在正在筹备。

  主持人:谢谢你。

  佘诗曼:谢谢。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