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微访谈冯绍峰欲瘦身:胖兰要雪耻

2013年08月31日02: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0日晚《兰陵王》上演大结局,主创冯绍峰[微博]、陈晓东[微博]、翟天临[微博]、毛林林[微博]、魏千翔[微博]、胡宇崴做客新浪微访谈,畅聊台前幕后的故事,网友共提出了14万个问题,十分踊跃热情。访谈中,兰陵王冯绍峰不忘卖萌,称胖兰正在瘦身“计划雪耻”,陈晓东称私下可能会比宇文邕更痴缠,翟天临为昏庸皇帝高纬大吐苦水,“妖后”毛林林自言出门不化妆才有安全感,胡宇崴不改五爷花样本色为粉丝赶蚊子,魏千翔自称“贫民窟里的小开”。

  冯绍峰想演反派

  欲瘦身:胖兰计划雪耻

  在《兰陵王》中,冯绍峰饰演的兰陵王和林依晨[微博]饰演的天女,上演了一场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最后,至爱杨雪舞牺牲生命护兰陵王周全,可谓虐恋至极,相爱之人终究生死两茫茫。有网友问冯绍峰,如果还有30天的余生,会和雪舞做什么,“每天给她梳头,教她练剑,和她带着平安和踏雪同游人间”是四爷冯绍峰的选择。看到自己在《兰陵王》中微胖的脸庞,冯绍峰心生“厌恶”,此前就曾在微博自问:“冯绍峰,你为何要放弃减肥?”在当日的微访谈中,他更立下“军令状”,称“胖兰计划雪耻”正在健身。另外,冯绍峰也表示有机会愿意尝试反派角色。

  陈晓东称生活中可能比宇文邕更痴缠

  陈晓东饰演的周国皇帝宇文邕,痴情单恋着天女,总在天女陷于危困之际神出现,又在天女找到兰陵王后自动隐退,被网友盛赞为“中国好男人宇文邕”。当被问及现实生活中,是否也有对雪舞的那种痴缠,陈晓冬坦言“可能会更痴缠”,更直言,如果遇到真爱,也会向宇文邕那样默默地守护自己所爱的人。他透露,此前曾有人邀请自己在《兰陵缭乱》中扮演兰陵王高长恭,让众粉丝又激动雀跃了半天。陈晓东说,如果有反派角色自己也想演,不怕被骂。

  翟天临为高纬鸣不平:他是个内心很苦的人

  翟天临饰演的皇帝高纬,从小在高长恭的阴影下成长,无比自卑,即位后昏庸无度,听信谗言,更在“妖后”冯小怜的蛊惑下,赐鸩酒毒害兰陵王追杀杨雪舞。这样一个反派人物被翟天临演绎得丝丝入扣,不少入戏太深的网友将对高纬的憎恨转嫁到翟天临身上,使他不得不微博“道歉”。当晚的微访谈中,翟天临继续强调高纬的苦衷,“这是个心里很苦的人”、“其实作为男友,高纬是不错的选择”、“当高纬不容易啊”……同时,翟天临也为角色得到的肯定“心里美”。

  毛林林不化妆出门才有安全感

  叹执念伤人

  毛林林饰演的“妖后”冯小怜,因为苦追兰陵王而不得,最终误入歧途,利用皇后的权利作恶多端,报复兰陵王和天女。毛林林也同样因为把反派演得立体丰满,遭到了网友的围攻。对于网友的过激反应,毛林林自言会做个内心强大的人,“难过有时,悲伤有时,感动有时,欢笑有时。我努力做个内心强大的人。”她透露,自从演了冯小怜这个角色,自己只有不化妆出门的时候才有安全感。毛林林认为,剧中冯小怜的遭际说明“执念伤人”。

  胡宇崴不改五爷本色:帮粉丝擦眼泪赶蚊子

  胡宇崴饰演的五爷安德王,剧中与兰陵王形影不离,是其战场上的左膀右臂,生活中的知心小弟,还被网友笑侃是兰陵王的“好基友”。不过,剧中的五爷也是风流倜傥的多情种子,经常对身边的美女暗送秋波,府里更是妻妾成群。不过,胡宇崴自言,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可不想三妻四妾,因为那样“好累”。不过,微访谈中的胡宇崴跟剧中的五爷一样,会讨女生欢心,有不少粉丝因为问题没被回答而“伤心欲绝”,胡宇崴马上送上安慰,“我骑马来救你了”、“我帮你擦眼泪”“别哭别哭”、“五爷帮你赶蚊子”……鬼马搞怪,令粉丝忍俊不禁。

  魏千翔被韩晓东打动

  自称贫民窟里小开

  魏千翔饰演的韩晓东是“第三号男神”,在天女的引导下“改邪归正”,从此一心一意守护在天女身边,虽然从未有机会说出心中的爱,但万箭穿心为天女挡箭的那一刻,却觉得无比幸福,被赞“中国好闺蜜”。魏千翔也自言被戏中的自己感动,还洋洋自得地晒出网友对他的封号“民国李大仁”、“暖男钟一凡”等,还笑侃自己是“贫民窟小开”。

  (陈家堃/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