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曝角色海报 孙俪张译秀默契

2013年09月04日09:3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今日(9月4日),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微博]联合出品的电视剧《辣妈正传》曝光了一组单人海报,主演阵容齐亮相。《辣妈正传》将于2013年9月14日同时登陆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档及山东精英剧场。该剧由孙俪、张译[微博]、明道[微博]担纲主演,更有邬君梅[微博]、张晨光[微博]、秦沛、奚美娟、杨昆、朱茵等明星助阵。

  集体海报齐亮相  孙俪张译叉腰秀默契

  在曝光的海报中,首先是一款集合了孙俪、张译、邬君梅、明道和张晨光五人的集体海报。海报上的几位主演姿态迥异,辣味十足的孙俪、奶嘴逆袭的“半熟奶爸”张译、职场女魔头邬君梅,以及“黄金备胎”高富帅明道和“完美二手男”张晨光,尽显角色个性。

  孙俪单人海报中,孙俪身着时尚潮女装,口吐泡泡糖,抱着孩子,目视前方,神情冷峻,展现出了超级辣妈疯狂干练的一面。在《辣妈正传》中彻底颠覆以往形象的孙俪,简约时尚,造型百变。时而蕾丝修身显气质,时而墨镜搭配黑色小礼服帅气十足;时而小格子衬衫清新养眼,时而超短裙美腿毕现;时而搭配卷边牛仔裤随意自然,时而厚底凉鞋俏皮可爱,凸显十足女人味。

  张译在海报中双手叉腰,与孙俪的动作遥相呼应,愤世嫉俗的眼神屌丝味儿十足,表现出一个逆袭的“奶嘴男”的不谙世事。首次与孙俪搭档的张译在《辣妈正传》中极尽恶搞诙谐之能事,死缠烂打将未婚先孕的夏冰娶回家,“奶嘴男”最终逆袭成为“半熟奶爸”,完成从一个男孩到男人的蜕变。

  女魔头变身造人狂人 明道沦为黄金备胎

  此次邬君梅在《辣妈正传》中变身犀利职场女魔头,海报中职业装干练的装扮凸显女强人风范。剧中的她同时也是一位“造人狂人”,想尽各种方法怀孕,最终心愿达成,不想老公竟然出轨,邬君梅便与小三斗智斗勇捍卫爱情,将这段婚外情扼杀在摇篮里。

  退伍归来的台湾男星明道在《辣妈正传》中饰演人如其名的鲍帅,但此次却彻底沦为“黄金备胎”。海报中,明道桀骜不驯的眼神,职场范儿十足仅侧脸入画,呈现出一个“痴情人”的故事。“我爱你,与你无关,离婚了就回来找我吧!”成为“黄金备胎”的爱情宣言。   

  张晨光在《辣妈正传》海报中,双手合十,眼神中却充满着诙谐。剧中的他变身“完美二手男”,向往与邬君梅的“二人世界”,却在老婆“强势求子”压力下走上“精神出轨”的道路。

  《辣妈正传》将以全新的麻辣和劲爆姿态、鲜明突出的人物个性亮相荧屏,幽默诙谐但却温馨浪漫。(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