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榜》曝片花 季肖冰版伯邑考亮相

2013年09月04日11:3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季肖冰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浙江崇远联合出品的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近日在北京电视节上曝光首款片花,季肖冰饰演的商周第一美男伯邑考也首次亮相。片花中,人物造型青春靓丽、故事情节轻松搞笑,特技亦真亦幻,季肖冰版伯邑考造型英俊清新,受到影迷称赞。

  2013年,古装剧出现了全面回温之势,虽有广电总局“22条军规”的限制,但由于古装剧深受观众的喜爱,加之今年古装剧收视爆红,导致了古装剧数量不减反增。此前,同为神幻古装剧的《新洛神》虽屡遭争议,但仍然获得不俗的收视表现。而在华策版《封神英雄榜》中,眼尖的观众发现,季肖冰、张迪等不少在《新洛神》中亮相的新星也加盟其中。

  《新洛神》中,季肖冰饰演的杨修以桀骜不驯、亦古亦今的美型男赢得观众好感,而在《封神英雄榜》中,季肖冰则将出演拥有“商周第一美男”美誉的伯邑考,并与新版“妲己”张馨予[微博]上演唯美初恋戏码。该剧片花曝光后,季肖冰版伯邑考眉目清秀,英俊儒雅,一改《新洛神》中的狂放形象。

  据了解,《封神英雄榜》中,季肖冰饰演的伯邑考堪称该剧题眼人物,而他的死也最终促使武王伐纣,拉开了封神榜的序幕。《封神英雄榜》不仅有好看的故事,其绚丽特技也让人期待,顶级特效团队为这部剧渲染出更多的魔幻色彩,季肖冰在《新洛神》中尝试了新鲜有趣的表演方式,这一次又融入了交织爱恨情仇的魔幻世界,期待这部作品尽早与观众见面。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