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王小康聚焦热点替男人吐槽

2013年09月04日15:2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小康导演与张国立 王小康导演与张国立
《老公的春天》剧照 《老公的春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老公的春天》日前在安徽、山东、河北、山西四家上星卫视开播,该剧由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领衔主演,王雅捷[微博]、李明启[微博]、贾妮[微博]、李菁、周炜、何云伟、李昊臻等加盟,题材新颖,视角独特,聚焦中年男性的婚姻问题和生活状态,导演王小康[微博]表示希望通过该剧重新定义“成功”男人。

  >>>>>点击为《老公的春天》打分

  老男人也有春天 女强人无需得瑟

  单凭剧名,即可读出这是一部男性视角的电视剧,导演王小康表示,国产剧大部分时间都在迎合女性观众,毕竟女性观众居多,但这部剧一定能成为替男性“吐槽”的电视剧,让社会大众也能聚焦下中年男性面对婚姻问题时的苦闷。现实生活中,像宫喜这种只是一个普通的国家单位的公务员,生活平平,工作平平,离“高富帅”甚远,并且一样都不占的“三无”中年男,在离婚会已经是遭遇了人生低谷,难道还会再次遇到美女倒追吗?王小康非常肯定地答:“有的,有很多,我们这部剧从2011年采集生活素材,现在这种事太多了。所以我才向事业型女性喊话,现在萝莉都开始追大叔了,女强人,你们别得瑟!而且我相信这部剧开播后,能引起很多有关婚姻话题的强烈热议。” 

  王小康深挖社会热点 重新定义“成功”男人

  导演王小康善于将社会热点话题搬上荧幕,之前拍摄过的作品就展现了“富二代”“剩女”“闪婚”“裸婚”“姐弟恋”等大众比较聚焦的话题,而这些话题又多是女性较关注的。而此部剧是真正将中年男性面对家庭、工作、婚姻的态度,中年男性在经历了人生低谷时的一个生活状态。他表示希望能通过该剧树立一个成功男人的正确形象,能让大众重新理解什么叫成功男人。“不是有房有车就是成功男人了,真正的成功男人应该有一颗善良的心,一颗对家庭的责任心和一颗对事业的上进心。”(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