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王小康张国立合作兄弟情

2013年09月05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小康导演 王小康导演
王小康导演与张国立 王小康导演与张国立

  新浪娱乐讯 曾成功执导过《中国家庭》、《闪婚》、《钱多多嫁人记》、《新女婿时代》等热播剧的导演王小康[微博],此番与张国立[微博]首次合作执导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日前已登录安徽、山东、河北、山西四大卫视热播。剧中,为表现更真实,戏份吃重的张国立主动提出剃光头发。

  >>>>>点击为《老公的春天》打分

  对于此次合作,导演王小康表示很期待:“其实我与张国立老师很早就有合作的意愿,只不过因为时间档期的问题一直拖延至今,当我拿到《老公的春天》的剧本时,第一个反应就是联系张国立老师,张国立老师也是没有看剧本就一口答应。我们俩对此次合作已经期待已久,如今合作成功,并且结下了深厚的兄弟情谊,这部戏我们一定会呈现给观众一个完美合作,势必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惊喜。”

  拍摄此部剧时张国立戏份很重,但他对细节很慎重。据透露,在其中一场车祸戏中,张国立饰演的角色头部深受重创,需要做开颅手术。但由于张国立的前辈身份和接下来的密集工作,没人敢提议将张国立头发剃掉。但张国立发现了这个问题,向导演建议说自己的头发剃掉才显得更真实,主动剃光了头发。(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