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探班 李易峰吐槽杨幂遭嫌弃

2013年09月09日16:5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阿娇落泪 阿娇落泪
阿娇乔振宇深情相依 阿娇乔振宇深情相依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等联合出品,华斌影视工作室制作的电视剧《古剑奇谭》,日前在横店首办媒体探班。探班当天拍摄的是该戏大结局戏份,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钟欣潼、郑爽、乔振宇[微博]、马天宇[微博]、高伟光等主演悉数到场,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与乔振宇饰演的欧阳少恭上演琴心剑魄终极对决。

  琴心剑魄终极对决

  该剧由杨幂、李易峰、钟欣潼、郑爽、乔振宇、马天宇、陈伟霆[微博]、张智尧[微博]等主演,张檬[微博]、陈紫函[微博]特别主演,李小璐[微博]特别友情出演,戚薇[微博]友情客串,讲述了百里屠苏(李易峰饰)在遭受灭族惨祸、煞气附身、同门陷害、铁柱观除狼妖、青玉坛之困等危难时,与恋人风晴雪(杨幂饰),挚友襄铃(郑爽饰)、欧阳少恭(乔振宇饰)、方兰生(马天宇饰)等人共同克服危机摆脱困境。屠苏本以为少恭可以帮助自己复活母亲韩休宁,然而最终却发现原来自己同少恭各自拥有上古仙人太子长琴的一半仙灵,而所有的这一切阴谋更是少恭一手操纵,最终两人在蓬莱仙岛展开终极对决。

  拍摄现场,屠苏为阻止少恭继续为祸苍生与其展开激烈决战,进而双方均身负重伤。而晴雪、襄铃、兰生等人为帮助屠苏也都负伤。不过,相较于戏中几人的针锋相对,戏外大家就显得格外轻松。

  李易峰避谈“内定”杨幂调侃两人“不来电”

  此次杨幂、钟欣潼、郑爽三大花旦首次合作,分别与李易峰、乔振宇、马天宇搭档,组成了三对性格完全不同的情侣。剧中,杨幂、李易峰爱得无私,而事实上,杨幂与李易峰算是旧相识,虽然之前未曾有过合作,但原本就是好朋友。李易峰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省话木讷的木头脸,而杨幂则是一个睿智聪颖的幽都灵女。拍戏现场,李易峰发挥自己“冷场王”的看家本领,而屡屡遭到话痨杨幂的调侃。

  针对传闻自己是因为签约出品方欢瑞世纪,此次才能挑大梁饰演百里屠苏,李易峰避而不谈,只是表示每次尝试新的角色都会有一定的压力,在开拍之前也都会做足功课。针对网络上关于自己的很多争议,李易峰表示自己会调整好心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饰演好百里屠苏这个角色。同时对于和杨幂搭戏,李易峰坦言确实很有压力,而这很大一部分原因源于杨幂直爽犀利的性格。而当被问到自己戏里与杨幂爱得痛彻心扉,戏外对方是否是自己喜欢的类型时,李易峰幽默回应“总之(杨幂)是刘恺威[微博]喜欢的类型”。

  钟欣潼获封“泪神”

  乔振宇坦言“这次有压力”

  已有近两年的时间没有来内地拍摄电视剧的钟欣潼,此次加盟《古剑奇谭》与乔振宇时隔六年再度牵手,上演荧幕情侣档。探班现场,乔振宇爆料钟欣潼哭戏非常多,而她总是能够很快进入状态。对此,钟欣潼谦虚表示其实自己并没有什么拍哭戏的绝招,让自己融入状态,就会自然而然地掉下眼泪。而乔振宇此番再度变身“欧阳少恭”,他表示虽然自己此次饰演的欧阳少恭前后反差非常大,对自己而言确实是一个挑战,但这也让自己更加具有挑战欲要将角色诠释到最好。

  据悉,乔振宇经常发挥毒舌功力向钟欣潼发动攻势,现场钟欣潼就抱怨乔振宇老“欺负”自己。现场,乔振宇就不小心踩到了钟欣潼的衣服,在钟欣潼的爆料下乔振宇坦承平日拍戏时经常会发生这种踩到或者坐到衣角的事情,而通常自己是会继续原地不动地闹她。当被问到为什么两人感觉比其他两对情侣更加默契和亲密,乔振宇直呼“他们在演戏”。

  马天宇遭郑爽“嫌弃”

  马天宇可以说戏里戏外一直遭到郑爽的“嫌弃”。戏里马天宇饰演的方兰生狂追郑爽饰演的襄铃,但屡次遭到襄铃的无视。而戏外两人的关系与戏中如出一辙。被问及两人在剧中的特点时,马天宇表示他和郑爽绝对是剧中“最衰”的两个,遇事鲁莽冲动,最容易在关键时刻坏事。而郑爽则表示自己在剧中“一直被他(马天宇)追”,却丝毫不为所动。马天宇表示面对郑爽的“嫌弃”,他已然“习以为常”。已有近一年没有拍戏的郑爽表示,自己非常喜欢“襄铃”这个角色,直言襄铃“很单纯”。

  此前杨幂在微博上晒出马天宇的女装造型照片,对于扮女装,马天宇表示自己已经驾轻就熟了,虽然穿女装很不自在,但如果剧情需要也不会排斥。至于郑爽,尽管刚进组时和大家都是初次合作,不过随着拍摄的进行,互相间逐渐熟识起来。而郑爽更是在剧组里度过了她的生日,剧组为她准备了蛋糕庆祝。细心的郑爽还在自己生日当天,提前为杨幂送上了生日礼物,让杨幂大呼“好感动”。(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