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张译:孙俪像黄酒后劲大

2013年09月12日09:26  新华网
《辣妈正传》深圳发布会 《辣妈正传》深圳发布会

  9月7日下午,即将在深圳卫视黄金档播出的时尚都市爱情剧《辣妈正传》在深圳举行了首场发布会,剧中主演孙俪和张译[微博]隆重出席。

  在 见面会上,辣妈孙俪一席设计感十足的白色短裤套装显得利落又干练,同时露出美腿,好身材尽现,将潮爆范儿进行到底。同时,孙俪的一头短发简直“再短就成了 板寸”令众记者惊讶不已。一同出席的男主角张译则一身黑色休闲西装,成熟稳重中又带有一丝雅痞气质,二人从头到脚的黑白情侣装搭配十分登对和养眼。

  孙俪戏里戏外女王范儿,张译当场下跪

  孙俪在《辣妈正传》中饰演的女主角夏冰是一个时尚前卫,个性火辣的潮女,张译饰演的“奶嘴男”没少受她的欺负,于是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提议张译和孙俪演一段,让张译展现一下“大男子主义”。张译那一句 “败家娘们儿,跟我回家!”的台词还没说出口,孙俪霸气十足的一声“跪下!”让张译立刻脚软,跪倒在孙俪脚边。

  戏里戏外都“辣”味十足的孙俪在概括起戏中角色的性格时则用一句台词来概括:“萝莉外表辣妈心,死要面子活受罪。”孙俪解读现代都市辣妈的辣,是一种自信和从容。 “辣”是一种生活态度,是“妈妈”这个人生角色的全新定位,孙俪版的辣妈潮流在外表,女王在内心。

  孙俪像黄酒,海清[微博]像伏特加,“草根”张译难取舍

  张译今年在荧屏上忙于演绎不同版本的老公和奶爸,而“草根逆袭”则是他不变的主题,对于这一点,张译颇有些得意地总结为 “虽然我不是高富帅,却专治高富帅”。

  张译在热播剧《抹布女也有春天》中战胜“高富帅”卢芳生抱得海清美人归,在《辣妈正传》中的击退明道[微博],抢走女神孙俪。当记者问起他对海清与孙俪两位搭档的评 价时。他说孙俪像中国的黄酒,入口很甜,但后劲很大,辣在骨子里;海清则像俄罗斯的伏特加,入口就很辣,孙俪听到这个比喻笑言“她(海清)比我洋气 呗!”,张译连忙补充解释道:“只是口感不一样”。

  孙俪:电影我向邓超学习,电视剧他向我学习

  张译对孙俪的演技赞不绝口,因为在自己进组之前,孙俪就已经拍摄过许多两个人场景的戏码,一个人演了两个人在场的戏,让张译在对戏时倍感轻松,称“这样的演员不多见”。

  邓 超和孙俪两夫妻的演艺事业近些年来走向和分工逐渐趋于不同,孙俪主打电视剧,而老公邓超则主攻电影,对于此,孙俪也表示:“其实我很羡慕他,因为在我怀孕 这一年多时间里,他拍了几部非常棒的电影,电影也一直是我的梦想,只不过我现在还是把主要精力放在电视剧上,电影我向他学习,电视剧他要向我学习,哈 哈。” 针对被问到有没有想过演话剧。孙俪也坦言,相比于电视和电影,话剧对自己而言很难,不太敢触碰,但又特别期望尝试。但无论如何,电视剧一直是自己不会放弃的领域。

  明道公开示爱孙俪:离婚了,来找我!

  在《辣妈正传》中饰演孙俪前男友的明道虽然没有出席发布会,也通过VCR送上了祝福。明道在VCR当中被问及有什么话想和孙俪说,没想到明道当场示爱:“孙俪我爱你!你要是离婚了,就来找我!”劲爆发言让发布会陷入沸腾,也让孙俪在一旁尴尬不已。

  说 起明道私下的表现,张译说明道在剧组中很受欢迎,大家都觉得他人好,好相处。而孙俪则爆料说,明道在拍戏的时候总是喜欢问为什么,开始不熟的时候,还挺乐 意回答的,后来熟了就懒得理他了。被问起明道成立的演艺公司是否有机会邀请孙俪和张译合作,孙俪笑言“要把制作费提上去再说!”反将了明道一军。

  在《甄嬛传》之后历经了两年的休整期的孙俪选择了《辣妈正传》作为复出首秀,孙俪觉得女主角夏冰的个性打动了自己,“即使浑身是缺点也很有魅力”。从“夜店咖”潮女到个性时尚辣妈,9月14日起每晚7:30分,深圳卫视首播都市时尚爱情剧《辣妈正传》,孙俪演绎都市新女性的成长蜕变。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