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接档《小爸爸》深圳卫视热播

2013年09月13日10:22  新华网
《小爸爸》获收视口碑双赢 《小爸爸》获收视口碑双赢
 《辣妈正传》接档《小爸爸》 《辣妈正传》接档《小爸爸》

  文章[微博]首次自导自演,马伊琍[微博]、王耀庆、刘欢等参演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小爸爸》即将在深圳卫视收官,文章此次处女秀不仅赚得盆满钵满,更重要的是获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重肯定。随后接档《小爸爸》的是由孙俪主演的《辣妈正传》,不靠谱的时尚辣妈接档不靠谱的屌丝小爸,深圳卫视让收获的秋天变成了不靠谱爸妈的成长记。

  《小爸爸》获收视口碑双赢  文章有形无形财富尽入囊中

  《小爸爸》为文章、马伊琍夫妻店出品,在演员阵容方面,该剧除了文章、马伊琍两位电视行业一线咖,其余的演员大部分都是文章、马伊琍的多年好友,所以大家在观看《小爸爸》时也会产生误入《失恋三十三天》、《奋斗》之感。也因为此,在演员片酬方面,《小爸爸》并没有像其他电视剧一样,动辄一个剧上千万的资金砸给演员,文章反而在片酬方面节省了不少,得以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制作中。

  但是即使没有庞大的演员阵容,《小爸爸》照样获得了高收视率和好口碑,今年在业内能够获得口碑与收视双赢的电视剧乃凤毛麟角,《小爸爸》就是其中一部,也因此超高的收视率和网络话题量,《小爸爸》备受欢迎,甚至在网络上出现了不到24小时,十余家网站均惊现《小爸爸》一剧的全集视频。盗播之事令人愤怒,但这也可见《小爸爸》在网络上的热度。

  小制作的《小爸爸》收获如此大的反响,不仅让文章在金钱上挣得盆满钵满,同时作为处女作,《小爸爸》的成功也为文章增强了信心和宝贵的成功经验,这也让文章以后的作品获得更大的质量保障。有形的财富与无形的财富均让文章受益匪浅。

  《辣妈正传》接档《小爸爸》  孙俪专注剧情拒谈家事

  《小爸爸》即将收官,而尾随着这位已经成长的屌丝老爸而来的是一个不靠谱的时尚辣妈。在《辣妈正传》中最大的看点当属霸气甄嬛变身时尚夜店咖,据悉剧组为孙俪量身打造了几十套时尚装扮,手包、衣服、墨镜等都一一精心搭配,可以说《辣妈正传》是霸气娘娘孙俪转换戏路的一部时尚大片。

  除了时尚,该剧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孙俪本色出演辣妈,虽然同为辣妈,但是夏冰这个角色又与真实的孙俪有着天壤之别,夏冰逛夜店、喝酒,生活极其不羁。而孙俪表示自己只是一道绿豆百合汤乖多了,而夏冰则是麻辣烫。

  虽然在剧里孙俪升级做辣妈,更将自己生活中很多育儿经验带到了剧里。据悉在上海拍摄期间,孙俪常常会带着宝宝去剧组。即便如此,在宣传《辣妈正传》期间,孙俪在深圳卫视发布会前就提出三不原则,称关于“妈”、“家庭”、“片酬”的话题一律不要问,只聊剧的内容。

  孙俪一直以来对家庭生活很低调,此前与邓超领证结婚也是瞒过了所有人,直到一年后邓超在《四大名捕》探班现场禁不住媒体“逼问”才公开宣布结婚消息。而如今有了儿子等等之后,孙俪更是对家事守口如瓶,坚持低调到底,对待任何关于老公孩子的话题都是一语带过,能躲则躲,这也使得大家对其家庭生活更加感兴趣。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