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天津卫视连轴转 贾玲变身胖嫦娥

2013年09月18日12:07  京华时报 微博

  天津卫视将在中秋期间,推出“喜聚中秋”特别节目,让欢声笑语汇聚荧屏。《爱情保卫战》欢喜冤家邀观众共度爱情之喜团圆夜。小沈阳[微博]中秋期间连轴转,演戏、唱歌、小品一个都不少。天津卫视中秋特别节目《模王喜[微博]聚夜》,李菁、何云伟、贾玲、杨议集体“穿越”,笑星荟萃。

  《爱情保卫战》打造爱情团圆夜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将在中秋之夜(9月19日22:00),打造爱情之喜团圆夜。《爱情保卫战》幸福情侣大回访,带来结婚喜讯。赵川化身月老为情侣圆梦。

  小沈阳天津卫视连轴转

  小沈阳出演的《谁是真英雄》在天津卫视每天19:30播出。中秋期间,“沈氏”幽默将“穿越”天津卫视。9月20日白天,《天下无双》小沈阳专场,小沈阳化身音乐真英雄,与模仿者展开歌艺大比拼。9月20日22:00,天津卫视将播出小沈阳《谁是真英雄》特别节目,好友神秘现身爆料小沈阳怪癖。21日白天,天津卫视将推出《喜聚中秋》——小沈阳小品特辑精彩集锦。

  《模王喜聚夜》贾玲变身“胖嫦娥”

  天津卫视将在9月21日21:21推出中秋特别节目《模王喜聚夜》,首次采用大型情景话剧形式推出中秋特别节目。由“大咖秀模王”贾玲、白凯南[微博],相声演员何云伟、李菁及“赵家班”弟子程野[微博]、郝莎莎等组成的笑星联盟,打造一场中秋月宫大戏。节目中,贾玲变身胖嫦娥。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