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第一强壮寝室爆红 6肌肉男惊呆网友

2013年09月17日23: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大连海事大学微博协会” 发表了一组号称“肌肉男”的图片,图片中的六名帅小伙是大连海事大学610宿舍的11级学生,6个“肌肉男”摆出不同的健美姿势,让人惊呼。据悉,他们不抽烟,不喝酒,不喝碳酸饮料,只求“完美身材”。此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引发了网友们的疯狂转发和评论,很多网友纷纷称赞,这是“海大最强寝室”。

  近日,网上曝光了大连海事大学一间特殊的寝室,到底特殊在哪儿呢?其实不是这个寝室有多么的特别,而是住在这个寝室的六名帅哥,照片中的六位简直就像健身教练或者是健身模特拍的合影,这六位,身材简直是太好了,他们在一起练健美已经一年多了,大家平常互相监督,为得就是保持身材,他们不抽烟,不喝酒,不喝碳酸饮料,就连炒菜都很少吃,因为炒菜的油多,大多时候他们就吃水煮的菜或肉。真是好上进的一群肌肉男。网友们看到这组照片后,纷纷称赞是“海大最强寝室”。

  据报道,这六名肌肉男曝光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他们的食量是普通人的二倍。“健身以后,身体新陈 代谢加快,很容易饿,放暑假在家,我一天吃了14个鸡蛋。健身是三分练,七分吃。 ”他们好告诉记者,放假 在家时,他们每天都会坚持锻炼,锻炼的时间不超过1个半小时。同时还向记者表示,学业才是最主要的,健美是自己的兴趣爱好,健身是一辈子的事情,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