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林志颖住危房 儿子玩蜘蛛

2013年10月03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继2013《快乐男生》总冠军的尘埃落定为青春向上的暑期档拉上帷幕,湖南卫视又在第四季度大打温暖亲情牌,推出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明星爸爸们将带着各自的宝贝在极端环境下度过72小时。这个购自韩国MBC的节目模式原版在韩国播出时引起巨大效应,海量中国粉丝也极力热捧“呼唤国内出现同档节目,爸爸要帅宝宝要可爱”。10月11日,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即将温情上映。嘉宾阵容为林志颖和儿子KIMI、田亮和女儿田雨橙、郭涛和儿子郭子睿、张亮和儿子张悦轩、王岳伦与女儿王诗龄。最近林志颖在微博上大秀与爱子KIMI的亲密合照,参加综艺节目录制时也不时幸福感满满地说起KIMI的种种,让粉丝们对KIMI的屏幕首秀期待值飙升。

  “危楼”超酷的 坚决不换房

  根据节目规则,五位爸爸带着各自的宝贝将入住五间条件不等的宿舍,而分别住哪件宿舍则是由抽签来决定。其中三号宿舍是大家避之不及的“危楼”,不仅没法洗澡,窗户也只有窗架。而偏偏平日里有些“洁癖”的KIMI手气差抽中了三号,让林志颖感叹“KIMI,你真会抽啊”。KIMI是一个爱干净追求完美的处女座小朋友,看见家里的桌子脏,他会露出特别夸张的嫌弃的表情,嘴里还会一直发出“啧啧啧”的声音。抽到“最烂宿舍”,这不仅对KIMI,甚至对老爸林志颖来说都是个不小的挑战。“我就说三号宿舍,你看比1号还大,比2号还大,跟他说3号很酷。他就认为3号是很好的”林志颖用这样的方式帮小KIMI建立信心。以至于小KIMI很快把条件最差的3号房间当家,当名模张亮的儿子天天要和KIMI换房时,KIMI说“不换,回家好”。

  洁癖小正太遭遇农村厕所 小KIMI喜欢“站高高”

  在乡村的破屋子里生活有一件不可避免的事儿让大人都很犯愁,就是条件简陋的厕所。抽到最烂房子的KIMI必须带着他的“洁癖”去面对这个现实,不免让人担心他会大哭大闹。好在淡定的老爸林志颖用了一招让小KIMI很快适应了。“我甚至听到其他的爸爸,他们连自己的厕所都没有办法去上。我是拍戏拍习惯了,这种厕所也见多了,也还算很干净。起码没有很多黄金大便,起码都用土盖起来,然后没有苍蝇,以前我们拍戏的时候,还要边赶苍蝇才能边上,这种都已经习惯了。”林志颖表示简陋的条件并没有让他多犯难,“我说这是站高高厕所,KIMI说真的啊?真的站高高,他就站在上面,因为以前上厕所都是马桶,他说站高高很帅,很酷。所以他也觉得上厕所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看到儿子能很快适应恶劣的生活环境,小志颇为儿子感到自豪。

  更多精彩好看,敬请期待10月11日晚22:00,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生活体验真人秀《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