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湖南开播 海陆遭遇梦幻求婚

2013年10月03日17:35  新浪娱乐 微博
海陆写真 海陆写真
海陆婚纱照 海陆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定制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已经正式开播,该剧集结了海陆[微博]、蒋毅[微博]、赵韩樱子、李泰[微博]、张含韵[微博]等众多新生代偶像,更有内地憨厚大姐方青卓、香港喜剧黄金配角苑琼丹[微博]的加入,为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锦上添花。在前几集的剧集中,海陆饰演的女一号文馨,就遭遇剧中男友的浪漫求婚,变身“百万新娘”。

  每部电视剧的女主角都会渴望一个浪漫、梦幻,和自己想象中一样的求婚场景或者结婚礼堂。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中,女一号文馨的扮演者海陆,在剧集的最开始就遭遇到一场极其震撼的求婚。凭借海边餐厅、爱心牛排、梦幻灯光、求婚钻戒等众多浪漫因素构建的求婚大计中,林多俊顺利的打动了文馨,两人婚后纠结虐心的故事即将上演。

  《因为爱情有多美》播出后,网友的反馈不断。更有不少网友指出,在这部电视剧中,节奏快的惊人,每一个高潮都环环相扣,给了观众追剧的极大诱惑。而内地女演员海陆在剧中饰演的女一号文馨更是让人看得无比纠结,时而楚楚可怜、时而又腹黑来袭,在其故事的背后隐藏着事与愿违的无奈和人性的矛盾。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