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青加盟《古剑奇谭》 李易峰当护花使者

2013年10月09日12: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贾青仙范儿十足
贾青剧照
贾青加盟《古剑奇谭》
贾青和李易峰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云集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郑爽、张檬[微博]等众多青春偶像主演的大型仙侠魔幻剧《古剑奇谭》正在横店热拍,该剧又迎来了新生代女星贾青[微博]的加盟,这无疑更让该剧充满极大的新鲜感。在剧中贾青将饰演一个为爱痴情、敢爱敢恨的奇女子,与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有大量对手戏,备受粉丝们的关注。

  据了解,贾青在剧中饰演一个为爱痴情的女子,在李易峰饰演的百里屠苏的耐心陪伴下,一直寻找三年前遇到的如意郎君,之后才得知自己深爱的人竟然是杀害自己父母的凶手,最后亲手下毒杀害了这个杀手,然后自刎而死郁郁而终。贾青表示首次和李易峰合作很愉快,他活泼开朗的性格很容易相处,戏里处处捉弄他,戏外两人更是相互调侃十分默契。

  无独有偶,在新版《天龙八部》中贾青饰演的阿朱、阿紫与钟汉良[微博]饰演的丐帮帮主乔峰,虐恋深度也毫不逊色。贾青笑称:如果下一部还不能收获一份完美的爱情,自己都快成“虐恋专业户”了。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