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美国导演喜欢来中国捞钱

2013年10月12日17:51  央视财经
章子怡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开心合照。
章子怡
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在《对话》 直呼中国电影“太便宜”
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在《对话》披 露将拍中国版《复仇者联盟》

  前段时间,由万达集团投资建设的全球规模最大的影视产业项目——青岛影视产业园举行启动仪式。在启动仪式的当天下午,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对话》栏目举办的“中国电影发展论坛”也隆重举行。《对话》现场邀请了著名影星章子怡[微博],谈到了最近由她担任制作人和主演的电影《非常幸运》。作为章子怡以制作人身份出品的第二部电影,这一次她大胆采用了一个新的制作模式。

  章子怡在《对话》现场说道:“这一次我们的电影,我们开启了一个新的模式,我不知道这样的模式是否是成功的,是否是适应中国的电影市场的,但是我觉得总要有一个人是敢于去做一些新的尝试和挑战,这个模式是很接地气很高端的两级的结合,我们请了美国的导演,就是一句中文都不会的一个导演来导一部,纯接地气的爱情喜剧片。”

  对于《对话》主持人陈伟鸿现场发问,这样的尝试是否过于大胆,章子怡答道:“我觉得生活就是这样,你如果不去尝试一下的话,你也不知道你是否成功你如果不去一下的话你可能会后悔,我觉得后悔的滋味是不好受的。”

  但当被主持人陈伟鸿问到之所以《非常幸运》能够吸引好莱坞导演加盟,是否就是看重国际影星章子怡的“明星光环”,章子怡笑谈美国导演就是想来中国捞钱。

  说到这次尝试与好莱坞导演合作拍片的收获,章子怡在《对话》现场坦言:“通过这样的的片子,这样的片子对我来说有很大的难度,但是从投资的角度不是很大片子,不像那种大的制作,在这样一个过程当中其实是一个锻炼和学习的过程,我总是有一点点这样的私心,我希望我们中国的电影,中国人去享受一部电影,大部分的资源,就是你让国外的资源来帮助你去完成你想做的事情,因为很多时候我们拍《一代宗师》的时候,王家卫导演的摄影师就是法国人,然后他的这个音乐设计,音效设计都是日本的团队。其实早早的我们的大的制作里面就吸收了很多外来的资源,导演我觉得我们中国的陈凯歌[微博]在美国也拍过戏,我觉得这种艺术上是没有什么中西文化之间的那种差别的。”详细内容请收看10月13日(周日)晚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对话》。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