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中国》李静不满任务规则引队长发怒

2013年10月21日10:17  新浪娱乐 微博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微博]打造的《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今晚(周一)22点迎来第六期节目,本轮任务将由蓝天队队员韩小红发布。任务要求两队为其创建的会所构思一句slogan,并在在现场实现两队销售体检产品以销售额作为评判标准。两队队员对于此次任务都倍感兴奋,可以借用这个平台传播健康理念,而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本轮比赛还在现场迎来了任志强前来站脚助威。

  韩小红发布第六期任务 拒绝提议销售额无限制   

  《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的第六期任务,将由韩小红发布。任务要求两队为其企业构思一句slogan,并在第二天现场实现销售体检产品。就此李静表示:“评比的标准看来是以销售额作为标准,难度其实是很大的。”而汪小菲[微博]表示:“针对韩小红的企业产品是对自己来说很有吸引力的,这是一件好事。”   

  据透露,两队队员在研究如何构思讨论开始时,两队的队长夏华和袁岳就曾前去咖啡厅与韩小红商议能否将义卖会的销售额设定个界限。夏华建议袁岳两队都定在50万上限的销售额,两人达成一致意见并向韩小红提议,但韩小红没有接受这一改动。这令夏华十分郁闷,她向韩小红解释称可以给两队一个限度,基于这种限度之下两队可以公平的完成任务,而韩小红反戈夏华“可是你的那期也没有限度啊。”最终两队长与韩小红讨论无果,韩小红遵循对两队都公平的这一原则,没有改变任务的规则。

  汪小菲请来精英销售 李静不满任务规则   

  虽然韩小红没有接受夏华和袁岳的提议,但夏华还是鼓舞队员要认真完成这项任务。同队的汪小菲一再表示非常支持传播健康理念的这一环节,并将自己的关系网铺开,请来十几位好友前去捧场。并叫来自己企业的几名高级销售,协助碧水队一同作战。汪小菲给几位高级销售介绍前几期碧水队做出来的成绩,完成不可能的任务不是空话,借此激励几位销售同事的斗志,利用自己的资源和想法帮助碧水队。   

  碧水队在夏华的指挥下将现场的细节和人员确定时候,李静突然表示反对这次任务的设置,不会将自己的朋友带来去现场。夏华顿时发怒了,就此表示:“在这么多年里,从没遇到过这种人,在团队方案确定活动细节定下来的时候,突然就告诉全员这个方案没有意义,让团队放弃这次任务。”而李静回应称:“我特别害怕以销售为目的,要是叫朋友来听健康讲座我感觉很轻松,大不了最后自己买单。”

  碧水办“paty”蓝天组“开会” 任志强现身助阵   

  李静的独断让夏华不满,但为了任务能够继续完成,二人没有再纠结这一争议。值得一提的是,虽然碧水队的销售现场布置十分精致,从现场摆设的椅子装饰,到接待客户的环境都倾注全力。相反蓝天队从现场布置来看较碧水队就略微简陋,讲台的四周全部摆放了椅子,布景没有像碧水队那般出彩,销售现场完全成了蓝天队组成的一次讲座会议。而夏华的一个小计策也着实让碧水队在现场占了先机,她让姚劲波请任务发布者韩小红到碧水队的场地亲身讲解,这是节目开播以来从来没有过的桥段。   

  在两队展开现场义卖会明争暗斗的时候,任志强亲临现场,观摩两队各自的表现。在任志强观察了两队在现场义卖会中的表现之后,同韩小红一道进入PK间,此番点评的任务全由任志强来担任。对于碧水队的表现,任志强表示现场气氛渲染的很好,但吐槽碧水队队长夏华太过“独到”,他表示称“在夏华说话的时候,其他队员都没有插嘴的机会。”而对于蓝天队的“会议”,任志强表示现场将前来旁听的客户“排排坐”,让人交流上产生隔阂,这点就比碧水队相差甚远。(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