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记歌词》塔斯肯曝情史(组图)

2013年10月27日02:12  新浪娱乐 微博
塔斯肯亮相《我爱记歌词》 塔斯肯亮相《我爱记歌词》
塔斯肯亮相《我爱记歌词》 塔斯肯亮相《我爱记歌词》

  新浪娱乐讯 虽然第二季《中国好声音》的帷幕拉下已有数日,但好声音学员的热力依旧。这次人气学员塔斯肯来到了改版后第二期的《我爱记歌词》。来自少数民族的他不但外表酷似“全民偶像”费翔,歌声更是堪称“天籁”,被许多粉丝和网友奉为新一代“大叔男神”。男神歌声虽然好听,但记歌词的功力却令现场观众不敢恭维。来自新疆哈萨克族的塔斯肯,因为母语的关系他对记歌词实在“头痛”,在这一期《我爱记歌词》的现场笑料百出,但为了见到门后面的神秘人,也只好硬着头皮上了。

  挑战成功的塔斯肯不但和自己的“女神”再度见面,还帮她完成了一个小小的心愿:学跳民族舞。老婆孩子也从神秘门里空降,塔斯肯当年的“罗曼史”在现场首次曝光;曾经一起玩乐队的小伙伴更是爆料现在迷人的大叔塔斯肯曾经是个200斤大胖子,因为太重还被拒载过……还有更多神秘门背后的惊喜,请锁定本周日(10月27日)晚22:00浙江卫视[微博]《我爱记歌词》。

  “女神”驾到,塔斯肯现场教民族舞

  被很多人视为“男神”的塔斯肯,原来心中早已经有了自己的“女神”。他坦言,“在好声音比赛时,她一开口就将我完全俘虏,成为了我心中的‘女神’。”女神这一次到来很给面子,一身飘逸的裙装显得仙气十足,称这是自好声音比赛以来第一次穿裙装上台。现场情景重现了他们初次见面的样子,“女神”一开口,塔斯肯果然沉浸在她的音乐中不能自拔。女神还带来了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想学跳民族舞。女神开了口,塔斯肯自然义不容辞,哈萨克族舞、维吾尔族舞……各种舞蹈一一呈现,令女神大为满意。那么,这位同样来自好声音舞台的“女神”,究竟是谁呢?

  塔斯肯情史大曝光:靠接飞机来追老婆

  送走音乐上的“女神”,生活中的“女神”也来到现场,还有古灵精怪的小天使。虽然塔斯肯已经隐约猜到了,但当妻儿从“裸婚时代”的门后走出来时,塔斯肯还是满脸惊喜。原来和老婆谈恋爱时的塔斯肯还是个“北漂一族”的穷小伙,两人打算结婚时,土生土长的北京妻子也没带多少嫁妆,两人近乎裸婚。塔斯肯现场又自爆了追老婆的方法:俩字“接机”。那时还是穷小子的他每次都坐机场班车过去,接到那时还只是朋友的妻子后再一起坐班车回来,靠着这个小小的举动感动了现在这个变妻子的“朋友”。最后抱得了美人归。活泼可爱的儿子一出场便抢了“男神”的风头,不断飞吻的可爱模样令他的人气瞬间超越了老爸。塔斯肯表示只要孩子喜欢,有机会还是会带他来上节目。

  “男神”也有不堪回首的“肥胖史”:曾经200多斤被拒载

  如果不是小伙伴的爆料,谁能想到现在魅力十足的男神曾经是个大胖子?从“光辉岁月”的门后走出来的“天花板乐队”的小伙伴们是塔斯肯大学时一起玩音乐的“铁哥们”。虽然现在大家都已经各自有了事业,再聚首,却又仿佛回到了那个一起为音乐疯狂的“青春时代”。好朋友爆起料来却毫不客气,“塔斯肯曾经最胖的时候有200多斤,因为体重太重还被当地的小客运车司机拒载过,称其实在太胖载不动。”现场观众惊呼不敢相信现在魅力四射的男神竟然也有不堪回首的“肥胖史”。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