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晟铭袁姗姗《猎天狼》抽丝剥茧寻间谍

2013年10月31日10:49  新浪娱乐 微博
何晟铭袁姗姗剧照 何晟铭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袁姗姗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陈皓威携手《雪豹》团队倾力打造的电视剧《猎天狼》已经在湖南经视完美收官。《猎天狼》由中视精彩承制并发行,汇集了何晟铭[微博]、袁姗姗[微博]、陈丽娜、张铁林等影视明星。随着该剧在湖南经视的落幕,中视精彩方面也透露,其后该剧将在包括北京市内的多个地区播出,也会在多家卫视上星播出。

  《猎天狼》抽丝剥茧地寻找间谍

  由陈皓威担纲执导,何晟铭、袁姗姗、陈丽娜、张铁林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猎天狼》已经在湖南经视完美落幕。该剧的此次全国首播,获得了成功。

  《猎天狼》的第一亮点正是该剧的故事设计,据悉,为了创作该剧,中视精彩可谓煞费心力,在剧本环节上一丝不苟,精益求精,丝毫不马虎。有评论认为:“一部作品最重要的就是剧情,《猎天狼》的主创绝对深谙此道,这戏绝对担得起‘好看’两个字。杨啸天查探密件的内容以及抽丝剥茧地寻找间谍的情节支撑起全剧,也牢牢地吸引住了观众的目光。”

  该剧的第二大亮点是人物设置,全剧刻画出许多性格鲜明的荧屏形象。作为剧中灵魂人物的杨啸天获得了众多观众的青睐。此外三位女性角色也各有千秋,无论是经历坎坷,身份莫辨的千面娇娃孙晓雨,还是信仰坚定,沉着冷静的共产党员高志华,抑或是大气洒脱,敢爱敢恨的山大王段红缨,都虏获了不少粉丝的心。

  此外,也有评论认为该剧的结构是其成功的一大要诀,剧评人表示:“这部戏在剧集结构上是花了心思的,整部作品都是围绕着杨啸天的经历展开的,结构紧凑明晰,同时通过这个主线人物故事串联起其他的分支剧情,使得结构更加丰富而精巧。”

  情感动人催泪也是《猎天狼》的一大亮点。在剧中,杨啸天与三位女性的感情打动了许多观众的心。有观众就表示:“杨啸天每一段感情都好虐心啊,爱他的人和他爱的人,明明可以收获好的结局,却因为这样的战争背景,没有能够收获好的结果。”

  在剧中几位明星可谓倾力演绎,尤其是何晟铭和袁姗姗两大主演的颠覆性演出,为这部作品增色良多。

  后续播出呼声高

  据了解,《猎天狼》是中视精彩转型打造的抗战作品,其目的是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的收视需求。“转型做情节剧、战争戏,表现英雄们如何绝地反击,如何实现自我救赎,如何做到天下苦难我来担当,这和中视精彩注重文化品质和精神内涵的宗旨是一脉相承的。英雄剧之所以如此受观众欢迎,正是因为它反映了一种民族精神的薪火相传。”中视精彩总裁、《猎天狼》总制片人熊诚谈及公司成立皓威导演工作室,转型强情节作品时如是表示。

  随着剧集的落幕,粉丝要求该剧上星播出的呼声也日益高涨。对此,中视精彩方面透露全国观众不会等太久:“《猎天狼》很快将在包括北京影视频道等多家地面要播出,之后还将在四家卫视上星播出,一定能满足观众的欣赏愿望。”(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