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应付电视大战 新月历打醒十二分精神

2013年11月01日11:53  南方都市报
TVB月历昨日面市,这是2月的保龄球主题,出镜艺人有8位(左起):李司棋、薛家燕[微博]、李思捷、陈倩扬[微博]、陈芷菁[微博]、阮兆祥[微博]、王祖蓝[微博]和刘丹[微博]

  南都讯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刘仲茵 昨日,TVB正式公布2014年月历,2014年适逢体坛盛事巴西世界杯,T V B也“搞搞新意思”,月历主题主打运动风。

  一如既往,TVB一众小生花旦悉数亮相2014年月历,不同的是,此次月历主打运动风,每个月份由数位小生花旦身穿配合当月运动主题的服装所拍摄,相当养眼。

  据悉,为应付电视大战,TVB也是“打醒十二分精神”。2014年月历中除了有林峰[微博]、黄宗泽[微博]、胡杏儿[微博]、徐子珊等一众当家小生花旦,TVB也请回多位“旧将”支援。10月台庆前夕,由关咏荷、欧阳震华[微博]、米雪[微博]以及陈慧珊等一众好戏之人以“华丽桌球look”为台庆预热,而多位“老戏骨”汪明荃[微博]、蔡少芬[微博]、吴启华[微博]、苗侨伟[微博]等则以优雅高尔夫造型占据1 1月台庆月历。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