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否认公开挂念小女儿:躺着也中枪

2013年11月09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成龙[微博]最近屡屡因说错话上新闻,这次情况稍有不同。8日,成龙前往落座于上海,并即将在明年4月开幕的成龙电影艺术馆出席活动时,当机立断否认在《警察故事2013》记者会上说挂念“小龙女”,并认为是有人捕风捉影断章取义,“我说的是在电影里面我女儿很可怜,我从小就没见过。当天所有记者应该都清清楚楚听到我讲的是什么。”他再次觉得自己躺着也中枪,有时候“都不敢讲话”。

  日前有媒体报道,成龙在出席《警察故事2013》北京记者会时感慨:“戏中的父亲忙于警察工作,疏忽了女儿,导致女儿很叛逆,我想起了我的小龙女,因为我也对她疏忽了很久。” 而11月19日刚好是小龙女吴卓林14岁生日,媒体即揣测成龙是否要认回女儿。对此,成龙在8日活动上澄清:“当天所有在场记者都一定不会误会我讲的话,我说的是‘在电影里面我的女儿很可怜,我从小就没见过。’所有的记者应该都清清楚楚听到我讲的是什么。所以我说记者应该深入调查真实报道。现在有个风气就是断章取义哗众取宠。我也不需要解释,有时候不说话也中枪,躺着也中枪,都不敢讲话!”

  而对于龙太子房祖名[微博]近日出席活动时也要被问“小龙女”一事,成龙则十分淡定:“习惯了。现在会这样,以后会这样,我过世了也会。他永远要承受爸爸的一些负面、正面新闻和影响。”(佩茗/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