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江铠同经历悲催 再演生死恋

2013年11月18日11:5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婚丧夫被当扫帚星 新婚丧夫被当扫帚星
甄珠的小裁缝之路艰辛 甄珠的小裁缝之路艰辛

  新浪娱乐讯 由宋洋[微博]导演,江铠同[微博]、范逸臣、江若琳[微博]、徐正曦[微博]、恬妞[微博]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爱闪亮》在江苏卫视[微博]开播之后立刻俘获了不少网友的心,虽然同期的竞争对手很强大,但是女主角甄珠凭借悲催经历和百折不挠的乐观精神感动观众,随着剧情的展开,喜欢该剧的观众表示,“甄珠太不容易啦,戏里戏外压力都大,好妹子,要挺住。”

  励志女孩不容易

  《爱闪亮》以展示女主角甄珠温暖、励志的成长与情感经历为主,是通过贴近现实生活的故事打动人心的,这也是该剧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有良好表现的关键原因之一。前有《特种兵之火凤凰》,后有《咱们结婚吧》,甄珠妹子不容易。

  最悲催单亲妈妈

  原本是不谙世事的小女孩,因为热心肠帮人缝衣服,抓小偷就被优质男看上,几次约会,一次误会,两个年轻人上演了偷户口本结婚的绝技,优质男为了寻找走丢的女孩意外身亡,留下女孩和遗腹子……这是一个多么悲催的故事,这个故事的女主角就是《爱闪亮》中的甄珠。因为甄珠的丈夫至伟是在寻找她的过程中遭遇车祸身亡的,所以何家对甄珠的恨不言而喻。但是为了肚子里面的孩子能有更好的成长环境,甄珠不顾奶奶的反对,毅然决然地搬进至伟的家,开始了束手束脚,每天看婆家人脸色生活的苦日子。

  《爱闪亮》展示的家庭矛盾都是有根有据的,试想自己辛苦养大的儿子不但瞒着自己结婚,还因为结婚对象去世,哪个家庭也承受不了。许多网友看了甄珠在婆家受委屈很为其不平“现在这样孝顺、懂事的女孩真的不多,短短几个月的相处就甘心为丈夫延续血脉,至伟妈妈你要知足,甄珠真的不容易!”

  再演“生死恋” 江铠同不容易

  在《一不小心爱上你》中,江铠同成功塑造了爱上哥哥的可怜妹妹,清新的面庞,忧郁的眼神,让她成为新生代中好感度较高的演员。江铠同带着《爱闪亮》回来,且还是一场生死恋。在剧中,江铠同首次饰演母亲,还一步到位地饰演单亲母亲,这让喜欢她的观众心中一阵小期待。从目前播出的效果看,结婚之前的甄珠被江铠同演的很有灵气,善良、开朗、乐观,而剧情急转直下之后,几场哭戏也让人们赞叹,哭戏太感人啦。(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