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藏经阁》王红舟和导演马玉辉再合作

2013年11月19日11:10  新浪娱乐 微博
《少林藏经阁》王红舟和导演马玉辉再合作 《少林藏经阁》王红舟和导演马玉辉再合作

  新浪娱乐讯 一部反映少林寺抗击东洋魔兵的电视剧《少林藏经阁》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微博]紧张的拍摄,此剧由拍摄过《鹿鼎记》新加坡版《神雕侠侣》的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微博]执导,由内地实力派小生王红舟,陈浩民[微博],罗家英[微博],巩汉林等联合主演。实力小生王红舟继央视热播剧《我的故乡晋察冀》后再次和导演马玉辉合作,在剧中饰演东洋魔兵的大首领小泽正雄一角,和马玉辉导演继续了良师益友的第二次合作。

  当年受马玉辉导演邀请参加电视剧《我的故乡晋察冀》的拍摄,如今又受马导邀请参加拍摄讲述少林寺抗击东洋魔兵的电视剧《少林藏经阁》并且挑起了东洋魔兵反派的大梁。王红舟说,这要感谢命运和缘份,让我和马导相识,合作,相知,我很相信冥冥之中注定的缘份。从到北京发展开始演戏以来我一直饰演的都是正派角色,马导在这部戏开拍之前和我说我是什么水平他很清楚,说反派我也可以演,于是演绎生涯第一次饰演了反派,还是挑起了反派的大梁。通过这部戏的拍摄我懂得了何为演员的可塑性,就像我演《地道战》不被许多人看好,结果却被好多人看好。更明白演员演艺任何角色,不在其表而在其心,其表是昙花一现,其心是青春永驻。所以作为一个男演员要感谢的是生活。

  内地实力派小生王红舟因在电视剧版《地道战》中重塑老电影中牛娃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期待他抗日英雄后的侠者风范。据悉《少林藏经阁》将于2014年暑期档于国内各大卫视于观众见面。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