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时光》韩熙庭张钧甯闺蜜情深

2013年12月02日16:25  新浪娱乐 微博
韩熙庭、张钧甯成闺蜜
韩熙庭

  新浪娱乐讯 由韩熙庭、张钧甯、钟汉良、贾乃亮领衔的《最美的时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最美的时光》是韩熙庭转战小荧屏的首部作品,未开播已受到许多关注。喜爱韩熙庭的粉丝们希望看到她带来的惊喜,原著小说的书迷们希望她能诠释出麻辣烫的精髓。自20日开播以来,韩熙庭与张钧甯的演绎渐入佳境,深厚的情谊打动了不少观众。

  在该剧中,韩熙庭饰演苏蔓(张钧甯饰)的闺蜜麻辣烫。麻辣烫不仅可以帮助苏蔓讨爸妈喜欢,还能够在苏蔓冲动辞职要到暗恋对象公司委身时做出冷静分析,是工作和生活中的模范闺蜜。看过原著的书迷,不禁大呼“希望闺蜜变情敌的情节不要演的太快,就喜欢看闺蜜好好的。”

  本周,《最美的时光》的主创们集体做客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韩熙庭却意外缺席。原来,《最美的时光》热播为韩熙庭带来许多通告邀约,节目录制当天正巧与其他工作撞车,韩熙庭只能遗憾缺席。不过韩熙庭也祝愿其他主创录制顺利,让本剧收视率节节高升,大红大火。

  剧情的中后部分,韩熙庭与张钧甯的闺蜜情将发生变故,曾经并肩作战的俩人又将如何解决复杂的爱恨情仇呢?请继续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最美的时光》,看韩熙庭带来怎样的精彩蜕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