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永元:暂在央视兼职 离开无确切消息

2013年12月04日19: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2月4日河南卫视《成语英雄》在京录制,崔永元及漫画家蔡志忠、学者钱文忠到场。当天崔永元一身枣红色西服大方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再次被问及辞职央视的事情,崔永元松了口。他透露目前还在央视兼职,工作不多,领导们也明白他的心意!被问人事关系是否还在央视时,崔永元则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有准确消息了会在微博上说。

  崔永元在央视兼职工作轻松 离开央视暂无确切消息

  关于崔永元离开央视的风波一直在持续,崔永元只希望大家不要过多的相信传闻,但未有正式回应“离开央视”这一传闻。

  今天崔永元在录制现场接受媒体群访,终于松口。他表示目前还在央视兼职,工作并不多。崔永元还称:“台里也明白我的想法,知道我想慢慢往研究方向走。”

  随后新浪娱乐向崔永元提问:是否人事关系还在央视?(是否还是央视在编员工?)对此崔永元表示:“我要有准确的消息一定会告诉大家,现在还没有准确的消息也没法说。你看我的微博,我准确的消息都在那上面说。”

  崔永元以后不做主持专心教书 否认春晚搭档宋丹丹[微博]

  当天崔永元表示以后不想再做主持了,现在主要想好好教书。崔永元还笑称自己教了两年只上了两节课:“我就教口述历史,我在传媒大学讲了两年了,两年就讲了两节课。演讲是张口就来,但是教课你每一个数据都要列出来。”

  崔永元与赵本山[微博]、宋丹丹合作的白云黑土系列成为春晚的经典。今年赵本山担任春晚的艺术总监,延续白云黑土系列成为观众所期望的一件事。不过崔永元当天明确表示:“今年不会有白云黑土系列。”

  女儿一哭崔永元就没了原则 担心女儿出嫁承受不了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崔永元被一对平凡夫妻感动,并大谈其作为一个父亲对女儿的爱,不想女儿找对象。当天被问及此事时,崔永元表示:“我最受不了小女孩在现场哭。我女儿一哭我就啥原则都没有了。”

  想到女儿将来出嫁的问题,崔永元更是不知面对。小崔现在就开始练习把心硬起来,以防以后像王朔一样!小崔还悲伤的问媒体,“你知道嫁女儿啥意思吗?挽着她的手把她送给别的男人。”听着一个父亲这样描述,怎一个心酸了得。(程兴家/文 王黎/图 辛军/视频)

(责编: 鹿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