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帮》蒋雯丽邬君梅梁静秀闺蜜情

2013年12月10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女人帮》剧照 《女人帮》剧照
《女人帮》展闺蜜情 《女人帮》展闺蜜情
戏外姐妹情深 戏外姐妹情深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女人帮》将于12月11日独家亮相浙江卫视[微博],该剧集结了蒋雯丽、邬君梅[微博]、梁静[微博]、黄轩、张鲁一等演员,讲述了一群高龄剩女结成闺蜜同盟勇敢追爱的故事。剧中,蒋雯丽、邬君梅、梁静三位因戏结缘的好闺蜜,结成“女人帮”,戏里戏外大秀闺蜜情,阐释都市女性独立的婚恋态度。 

  蒋雯丽、邬君梅、梁静组成失意“女人帮”    

  电视剧《女人帮》是导演刘心刚[微博]继《好想好想谈恋爱》之后,再次对都市女性的婚恋情感进行探讨之作,他坦承《女人帮》“展现了新时代女性面对爱情以及生活观念的转变。”而蒋雯丽、邬君梅、梁静则在剧中结成全新“女人帮”,为勇敢逐爱的现代女性代言。剧中,蒋雯丽大胆突破,饰演从河南农村来京打拼多年的朱莉,风情万种的她是男人眼中的万人迷,一心想嫁有钱人改变命运,但爱情梦想在现实中一次次破碎。邬君梅延续以往的女神路线,饰演会所老板陈青霞,优雅神秘,浪漫独立,是女人帮中的大姐大,不过,女神也有不为人知的心酸过往和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梁静则彻底暴露“女汉子”本性,饰演雷厉风行的工作狂凯西,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爱情里都争强好胜的她,任哪个男人都敬而远之。三个女人一台戏,在感情中屡屡受挫的三位闺蜜,常常聚在一起,相互倾诉衷肠,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亲密感情成为全剧最大看点。

  因戏结缘,三位好友结成“闺蜜同盟”

  剧中,蒋雯丽、邬君梅、梁静相扶相知的深厚情谊生动阐释了“可以一时没有男人,不能没有闺蜜”的剧作主题,而在戏外,三人因戏结缘,又同属一家经纪公司,同样是无话不说的好闺蜜。有趣的是,戏外的三人相互爆料与角色个性截然不同。现实中,蒋雯丽温婉优雅,娴熟端庄,与“拜金”、“风骚”相去甚远,而看似稳重的邬君梅则更搞笑俏皮,梁静也全然没有男人婆的强势,时常“犯二”。虽然个性截然不同,但并不妨碍彼此成为惺惺相惜的好朋友。整个拍摄期间,三人常常围绕着减肥话题进行交流,蒋雯丽的意志力得到梁静、邬君梅的一致赞叹,邬君梅表示:“我特别佩服雯丽,她是我们几个里最有毅力的,每到吃饭的时候准说‘你们吃吧,我出去走走’(笑),就是为了克制自己。”而谈到梁静,邬君梅则爆料:“静和雯丽不一样,她永远说不吃,但到吃饭的时候她基本上都在。”

  有意思的是,在剧中三人在追爱的道路上历经艰难,但在现实中,三位不仅拥有美满的爱情,老公还都是知名导演。在导演与演员的交流碰撞上,在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在家人的相处模式上,三人有聊不完的话题,只要凑在一起就永远有说不完的话。难怪邬君梅在该剧杀青之时真情流露,“一想到就要和戏中惺惺相惜的姐妹分别,心里就难以割舍。”  

  梁静爆料蒋雯丽“活在自己的浪漫之中”

  剧中作为“必剩客”、“斗战胜佛”、“齐天大剩”的代表,三位闺蜜凭精湛演技生动阐释了现代剩女的情感百态。谈起剩女这一日渐普遍的现象,蒋雯丽、梁静都建议剩女们采取“随缘”的淡定态度。在蒋雯丽看来,“剩女是时代进步的体现。女孩越来越能干,自身的优秀能力能够支撑她们独立生活,自然在情感上有更高的追求。”而梁静在感叹周围剩女多,替她们着急的同时,也表示“要一切随缘,命运自有安排。”

  此前,蒋雯丽、梁静在《好想好想谈恋爱》中就已经是闺蜜了,而两人初识之时,梁静还是主持人,采访嘉宾正是蒋雯丽,那一次交集之后两人日益建立起稳固的情谊。梁静回忆,那时候蒋雯丽还是长发,已经成婚成家,而自己尚未结婚,两人状态有所不同。现在两人均为人妻为人母,在拍戏之外有了更多共同话题。谈起对蒋雯丽的了解,梁静表示:“她是挺传统的中国女人,谈吐言行温婉贤淑,优雅端庄。”梁静还爆料蒋雯丽做人做事极为认真,在片场休息的时候,无论怎样打闹,只要一开工,瞬间就能收回情绪,完全不受外界干扰。因为她的认真单纯,有时候,别人和她开玩笑,她还浑然不知,完全信以为真说“啊?真的”,而其他人已经在一旁笑得不行了。不过,最让梁静佩服的是蒋雯丽对家庭的投入,“她现在一年最多接两部戏,其他时间都在照顾家庭,照顾孩子。我觉得她活在自己的浪漫之中,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