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选谁上辽宁春晚?小沈阳王小利参赛

2013年12月12日02:30  新京报
赵本山在节目现场与赵文卓交流。
李湘

  新京报讯 (记者吴立湘)时近年末,在央视春晚[微博]还是一片朦胧的时候,“北方卫视”纷纷亮出自己的春晚“雏形”:从昨晚起,辽宁卫视[微博]将在每周三四播出《本山选谁上春晚》,赵本山[微博]联合李湘[微博]、赵文卓[微博]等任导师评委。而黑龙江卫视[微博]主打草根的《百姓春晚》将从本周起,每周六晚开播。

  小品一直是“辽视春晚”的招牌,而《本山选谁上春晚》则以挖掘和推荐东北喜剧演员为特色。据导演组介绍,今年《本山选谁上春晚》的评委和赛制都较以往有很大变化,本季共有10组竞技选手对阵,他们分别由梁宏达和赵文卓带队闯关,同时也要接受观察员李湘的综合评定,最后胜出的四组选手则由终极评委赵本山决定登上“2014辽视春晚”的最终名额。

  节目中,小沈阳[微博]和沈春阳夫妇组队参赛,辽宁卫视春晚的常客宋小宝[微博]也有作品亮相,而曾与赵本山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王小利[微博]带来的小品《节日快乐》则围绕“老无所依”的现实问题展开,王小利演的孤独老人在父亲节当天,连遇啃老抢房的儿媳妇欺负,感动了赵本山和李湘等评委。

  “笑”星

  首次担任小品评委的李湘,凭借多年主持经验,点评时的搞笑本事不输选手。节目中,演员程野[微博]带来的作品以“藏私房钱”为话题,引发四位评委导师的热烈响应。当李湘被逼问老公是否有小金库时,她不忘借王岳伦[微博]在《爸爸去哪儿》的经典段子吐槽:“他账都算不清,还藏什么私房钱啊!”

(原标题:赵本山选谁上辽宁春晚?)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