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男医生》贾乃亮李小璐再现求婚场景

2013年12月14日12:18  新浪娱乐 微博
又回到求婚场景 又回到求婚场景
在片场 十分恩爱 在片场 十分恩爱

  新浪娱乐讯 都市医疗情感大剧《产科男医生》,日前已在上海热拍两个多月。昨日,剧组对媒体开放了第二次探班,并曝光了男女主演李小璐、贾乃亮[微博]在剧中的婚礼场景。再次穿上结婚礼服的两人都很有感慨,李小璐更是激动得落泪。据悉,该剧是李小璐与贾乃亮这对明星夫妻婚后首次携手,也是李小璐升任明星妈妈之后的荧屏复出之作,两人在剧中饰演一对医生欢喜俏冤家,上演一出出闹剧。

  昨日的探班地点位于上海浦东的某著名婚庆会所,男女主角在这喜结连理。拍摄现场,李小璐和贾乃亮脱下剧中常穿的医务人员的工作服,换上了漂亮的结婚礼服,特别是李小璐,一袭蕾丝长尾婚纱非常性感美丽。再次和小璐一起穿上礼服,贾乃亮表示又不禁回忆起了当年两人结婚的场景,“那天的场景永远定格在我脑海里,今天又有机会来重温美景,觉得太幸福了。”

  “婚后,我们一直很幸福,特别有了女儿之后,家庭的感觉就更浓了,我很感激她,一直对我的包容和支持,不管是生活上还是工作上。”这次能和太太一起合作演戏,贾乃亮表示感觉很舒服,“工作的时候在一起,收工了一起回去陪女儿,免了相思之苦,真的很难得。”而在剧中也能和李小璐扮演的小小医生喜结连理,让他更是感悟良多:“剧中的左右和小小一开始是欢喜冤家,后来慢慢了解后走到了一起,感情也是经历了很多考验。其实我们一直觉得,能够在一起很不容易,所以都很珍惜这份幸福。”

  外界对两人婚后生活充满了好奇,贾乃亮却坦言其实他们也是普通人,也会闹别扭,也会小吵架,但只要沟通好,吵架也是没问题的。说到婚姻,李小璐则觉得爱情和经历婚姻的过程是双方共同成长的过程,“其实只要不断地磨合,包容对方,就没什么问题。”当然,有了宝贝女儿之后,两人生活的重心不自觉地就更多地围绕着女儿转,女儿更是两人的开心果。

  贾乃亮曾坦言在演戏上,李小璐可以做他师傅,对此,他直言两人不是一个级别的:“她是金马影后,大家都知道,家里有这么一个影后就不需要我再当影帝了,我也当不上。演戏这个真的是与生俱来的,这个没有办法比。我想大家看完《私人订制》之后也会期待《产科男医生》这部戏,小璐会以不同的形象展示给大家。”他还透露,《私人订制》上映后,应该会在上海包个场,叫上一群朋友一起去看。他还计划着等《产科男医生》杀青后,带妻女出去度假散心,“我们现在就开始畅想去哪儿玩了。在《妇产科男医生》里面每天都要接触各种各样的女性患者,各种各样的冲突和麻烦,然后我们两个每天有很多吵架的戏,再加上情感的戏,比较累,所以一定要去放松下。”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