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被批表演痕迹重 打板叔:非刻意

2013年12月19日17:33  新浪娱乐 微博
后期剪辑组姜佳 后期剪辑组姜佳
摄影师谢小云 摄影师谢小云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播出后收视率一路飙升,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但与此同时,各种质疑声也随之而来。近日,就有网友认为,节目中爸爸和孩子带有明显的表演痕迹,疑似作秀。对此,在12月19日《爸爸去哪儿》的媒体看片会上,节目的现场导演蒋良,也就是被观众所熟悉的“打板叔”回应道,只要是对着镜头,没有人能完全表现得像平时一样,但节目中几个爸爸和孩子确实没也有刻意表演。

  打板叔:爸爸孩子没刻意表演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已经接近尾声,在获得超高收视率和好评的同时,这档节目也引来了不少质疑。最近就有网友指出,节目中爸爸和孩子已经对镜头非常熟悉了,他们表现得越来越好,有些行为看起来表演痕迹重,疑似作秀。

  对此, “打板叔”蒋良表示,表现得好是好事呀。他坦言,只要是面对着镜头,没人能完全表现出真实的自己来,这很正常。比如他和记者说话,他也不可能像在家里一样,把腿搭在桌子上。

  “爸爸和孩子间的交流都是真实的,这是没办法作假的。”“打板叔”说道。

  帅爸萌娃挑战雪乡 吴秀波[微博]神秘现身

  19日当天,节目组邀请媒体们观看了《爸爸去哪儿》第11期节目。在这一期节目中,帅爸萌娃们来到了东北雪乡——牡丹江。在这一集中,爸爸和孩子们不仅可以感受到冰天雪地的独特风情,还要完成指定任务——堆形态各异的雪人。而挑战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几位爸爸的雪雕实力“不容小觑。”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节目即将收官,节目风格也越来越温情,除了堆雪人、做游戏外,在这一期节目中,爸爸们还有一个特殊的任务——给各自的宝贝写一封信。待宝贝睡熟了以后,各位爸爸“挑灯夜战”,张亮更是前一天写信写到深夜,第二天一大早趁儿子没醒接着写,十分用心。

  在节目的结尾,《爸爸去哪儿》最后一期节目花絮也提前曝光。几位萌娃被安排了看守小卖部的任务,而吴秀波则化为“神秘人”考验宝贝们的看守能力。张天天的偶像——帅大叔吴秀波到底有没有得逞?还得拭目以待。

  (高嘉阳/文  夏祺/图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