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曝片花 佟丽娅受伤过程曝光

2013年12月20日00:1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杜淳[微博]、佟丽娅[微博]、周一围、薛佳凝[微博]等内地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恋爱的那点事儿[微博]》即将于12月23日登陆浙江卫视[微博]。制片方日前曝光片花以及两段幕后花絮,包括佟丽娅意外受伤全过程以及陈思成[微博]进组为女友庆生等,率先送上一份礼物,揭秘电视剧背后不为大众所知的拍摄故事。

  佟丽娅意外受伤 周一围致歉

  视频中曝光一段花絮,周一围骑单车带着佟丽娅从山坡上疾驰而下,只见车身一闪,佟丽娅摔倒在地,惯性向前滚动近10米,致胳膊脱臼,身上多处擦伤,现场工作人员迅速赶到,细心询问后将其送入医院。佟丽娅还原了当时的情况,原来那场戏要求一个跳车的动作,导演询问其是否需要替身,佟丽娅表示可以自己完成,不料遇到一个下坡,且车速过快,致使意外发生。同时,周一围也表达了歉意:“我真的特别对不起丫丫(佟丽娅),十分抱歉,没有保护好她,让她受了那么重的伤。”在旁的佟丽娅连忙摆手,称:“都是我自己不小心,当时确实没想到那个下坡车速会这么快,连陈思成都说我太二了。”

  带伤庆生 男友陈思成深情一吻

  受伤的佟丽娅得到了全剧组人的呵护,导演拍摄时为避免暴露佟丽娅腿部擦伤,镜头前特别设置了前景,或者只拍摄侧面。佟丽娅生日之际,剧组还特别邀请陈思成进组一起为她庆生。最后陈思成与佟丽娅深情一吻,并送上了温馨的祝福:“丫丫(佟丽娅)是个非常善良的女孩,虽然有时候会有点二,但在我眼中十分可爱,希望丫丫不仅今天快乐,以后的每一天都要开心快乐,我也会尽力让她幸福。”(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